无障碍说明

粤港澳车展:一汽大众探岳X预售23.60-29.60万元

6月20日,腾讯汽车在粤港澳大湾区车展见证了一汽大众探岳X全球首发,售价区间23.60-29.60万元。

探岳X是一汽-大众首款Coupe风格先锋运动高性能SUV,也是探岳家族最新的旗舰车型。源于探岳,高于探岳,颜值和实力更加出众,将满足追求时尚的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前卫设计颜值高

外观设计上,探岳X基本继承了探岳深受消费者喜爱的优点。新车采用更显著的运动化设计风格,Coupe设计增强了整体视觉冲击力。

探岳X从正前方看还是探岳。探岳X全系外饰氛围灯光设计,搭配LED透镜前大灯,给新车的前脸营造出了强烈的冲击力。

探岳X从侧面看,溜背风格设计是与探岳最明显的区别,这也是轿跑SUV最大的特点。从B柱开始变化的车顶曲线,是新车标志性的造型特征。类似于宝马X6的溜背造型、贯穿式腰线以及双五辐轮圈等设计,大大提升了探岳X的运动感。该车还将提供R-line运动套件,进一步增添运动细节。

探岳X从尾部看,双边共4跟跑车造型的排气管,排气隐藏在底盘下方,搭配层次感分明的后包围,轿跑气场十足。新车的尾灯组采用了LED光带式尾灯,修长的LED灯组内部由“X”灯带组成,充满了科技感。

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26mm、1860mm、1662mm,轴距为2730mm,长度和高度均有小幅增加。

空间内饰惊喜多

一般而言,轿跑SUV受限于车顶设计需要,车内空间会大打折扣。但是探岳X的后溜背还是比较协调的,并没有因为外观而牺牲太多的内部空间。首先,探岳X的车顶虽然从B柱就开始后溜,但快速下降被安排到了C柱之后,也就是后排乘客头顶之后;其次,探岳X作为中型SUV,车内空间本就相对富足,所以车顶造型对其内部空间影响有限;第三,在长度和高度上相比于探岳有小幅提升。

内饰设计上,探岳X与探岳设计风格相似。驾驶席前方配有10.25英寸全液晶显示,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也升级为家族最新样式。中控台上方配备9.2英寸显示屏,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方式,方便了驾驶员的操作。

探岳X搭载的众行家车联网,具备智能语音交互、智慧导航规划和智联手机控车等功能,大大方便了车主使用。

越级配置很实用

在配置上,探岳X全系标配三区自动空调、全液晶仪表、9.2英寸中控屏、空气净化、众行家车联网系统、电动尾门等遍历功能。部分车型还将配备360度全景影像,全景天窗,led大灯,四驱系统,ACC自适应巡航,L2级别驾驶辅助系统,DCC动态底盘系统,带来更多的驾乘乐趣。

动力配置性能强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提供5种驾驶模式,并且还将提供四驱版车型。其中,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而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则高达22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DCT变速箱。相比于同级别的车型,一汽大众在这款车的动力配置上还是有一定优势的。

探岳X首发小结:

随着年轻消费者更加追求时尚与个性,轿跑SUV的接受度也在稳步提升,探岳X凭借一汽-大众强大的品牌力,颜值与实力兼备的组合,相信将给喜欢轿跑SUV的车友们带来一个不错的选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ohaozho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