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20粤港澳大湾区车展:新款WEY VV6

在刚刚开幕的2020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新款WEY VV6首次亮相,作为年度改款,新车主要针对配置上进行调整,并首次搭载生命体征监测技术,新车将于6月21日晚正式上市。

新款WEY VV6作为年代改款,在外观设计上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思路,同时针对前包围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T型镀铬装饰条的增加,进一步为新车增添了几分活力,搭配锁子甲式的进气格栅设计,也使得新车的视觉效果更大气。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全新的轮圈造型供用户选择。

内饰方面,新款车型并没有针对内饰进行调整,整体保持了WEY家族的设计思路,通过皮革和缝线包裹的中控台,视觉效果更加具有豪华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配备长城汽车推出的生命体征监测技术,可对车内的生命活体进行监测,避免儿童被困车内导致窒息的安全事故。

新车在B柱上方顶棚内增加毫米波雷达,可在车辆熄火后,所有车门均关闭、车锁上锁时进入正常监测状态,开始对车内生命体征进行多次循环监测,计时截止且无生命体征后,退出正常监测模式。如果监测到生命体征,系统会在30秒内进行报警提示,同时持续循环监测,保证车内遗留生命体征的监测精度。期间将通过鸣笛/双闪提示,且云平台会同步向车主手机WEY道App推送消息提醒,短信提醒等多维度报警,最大限度上保障遗留活体的生命安全。

动力方面,我们预计2021款WEY VV6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7马力,峰值扭矩387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