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球首款5G车,广汽新能源埃安V亮相粤港澳大湾区车展

“下一代智能SUV”广汽新能源埃安V已正式上市并亮相本次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汽车博览会。

埃安V 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5.96-23.96万元,车型前缀有60、70、70 Plus、80、80MAX几种,其中最入门的60智领版,NEDC续航里程为400公里,而70达到了500公里,70 Plus相比70增加了30公里,而前缀为80的可达到600公里。

埃安V主打六大科技:1键遥控泊车、GEP2.0全铝纯电专属平台、ADiGO3.0自动驾驶、4维科幻机甲造型、5G智能健康座舱、600km超长续航,完美诠释了同级最强纯电动车及下一代智能网联车的独特魅力。

埃安V的车内感受实属是最大的亮点,同样遵守了Aion家族的设计语言,依旧使用了联屏设计,但相比LX少了曲面屏。厂家称之为5G智能健康座舱,特点一目了然,其搭载了华为新一代5G车载模组,配备了巴龙5000芯片。

作为全球首款5G车,埃安V配备了广汽新能源自主研发的中国首个集成5G+C-V2X车载智能通讯系统,搭载华为新一代5G车载模组,配备巴龙5000 5G芯片,拥有高速率、低延时、广连接三大绝对优势,传输速度超4G百倍,时延仅为4G的1/50,可同时连接百万终端。

空间方面也是给乘坐感受加分的关键部分,由于其长度只有4586mm,其实就是一个标准的紧凑级SUV,所以大家可能对埃安V的空间没报太高的期望。不过埃安V的轴距却达到了2820mm,要比大部分紧凑级对手长10厘米左右,所以空间还是很理想的。

车主服务方面,埃安V正式上市同时推出的“埃安一键尊享服务”可以通过用户专属APP享受埃安无忧服务,享受透明维保、代客充电、24小时直联总部等7大权益;用户一键加入埃安俱乐部,还可一键成为埃安合伙人。另外,针对埃安V用户,广汽新能源还量身定制了“一键尊享埃安V专属权益”,包括专享三电终身质保、一键OTA整车持续进化、整车延保、异域代步车、充电无忧套餐、直升机紧急救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ohaozho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