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港澳大湾区车展:蔚来EC6内饰曝光

在粤港澳大湾区车展期间,蔚来EC6的内饰曝光。作为蔚来旗下的第三款量产车型,这款车定位中型纯电动轿跑SUV,该车预计在7月公布价格和配置,9月开启交付。

此次车展该车的内饰被曝光,可以看到新车的内饰基本上沿用了家族目前的设计风格,配备了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精致的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竖向液晶屏也得以保留。在中控屏幕下方则设置有部分物理按键,包含有中控界面控制、档位等。展车车内采用了棕色和黑色相间的搭配,整体很上档次。

回顾外观,蔚来EC6采用了轿跑风格的设计,其车顶线条从B柱之后开始下沉,线条十分流畅,彰显出了运动感。当然,溜背式设计可以带来更加动感的外观造型,但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

新车的尾灯沿用了蔚来ES6的不规则式设计,在夜晚会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该车会配备2.1平方米的全景天幕,能够提升车内成员的视野开阔感。

动力方面,EC6性能版搭载前160千瓦高效率永磁电机,后240千瓦高性能感应电机,百公里加速仅为4.7秒。运动版搭载双160千瓦永磁电机,百公里加速仅为5.6秒。蔚来EC6可选装100kWh电池包,性能版拥有615公里的NEDC续航。底盘方面,车辆采用了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组合,带有电子减振器,并且可以选装高低可调的空气悬架。SAE L2等级辅助驾驶系统方面,EC6全系标配Mobileye EyeQ4自动驾驶芯片,用户可以通过订阅+远程升级的方式来使用NIO Pilot。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