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家族旗舰轿车 比亚迪汉将于7月10日上市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比亚迪汉将于2020年7月10日上市。作为比亚迪旗下首款中大型车,预售价格区间为23-28万元,其中插电混动版的汉DM预售价格为23万元。

『汉EV』

比亚迪汉整体采用四门轿跑式车身设计,车头在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基础上进行了升级进化,进一步提升了整车辨识度及车辆风阻系数(0.233Cd)。新车前脸的贯穿式镀铬装饰条明显是延续自比亚迪的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但装饰条的线条更加飘逸,同时中间部分还刻有“汉”标识,狭长的LED头灯则增加了前脸辨识度、提升了车头精致感。

『汉DM』

至于汉DM由于内燃机的加入,前脸不再使用封闭设计,转而融入了源自Dragon Face2.0设计语言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前包围的设计也顺势改变;同时新车前大灯的尺寸也更大。

内饰方面,汉整体采用了红黑撞色的整体配色,全新设计语言官方称融入了中式美学概念,采用了对称式设计;中国红色系的座椅加上中控台、方向盘以及门板上的红色装饰,也给人带来了一定的视觉冲击感。

仪表盘和中控屏均采用了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从方向盘左侧的按键及中控屏底端的细节可以判断,该屏幕依然采用了比亚迪标志性的可旋转式设计。副驾驶“龙鳞”纹理的氛围灯,是比亚迪Dragon Face设计语言在内饰上的延展;而这种纹理,在座椅上也有体现。

动力方面,EV两款超长续航版车型(中低配车型)配备最大功率222马力,峰值扭矩330牛·米的前电机,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7.9秒;四驱高性能版车型(高配车型)在前电机的基础上又增加了最大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的后电机,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3.9秒。续航方面,三款EV车型都采用了比亚迪自研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电池容量为76.9kWh。两款超长续航版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为605km,四驱高性能版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为550km。值得一提的是,高性能版车型还搭载了一套Brembo高性能刹车系统。

汉DM目前仅有一款车型,该车配备了最大功率192马力的2.0T发动机和最大功率244马力、峰值扭矩330牛·米的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436马力,峰值扭矩为650牛·米。其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7秒。续航方面,该车搭载了一块电池容量为15.2kWh的三元锂电池,纯电模式下该车的NEDC续航里程为81km。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