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开启电动化 曝宝马3系纯电动版测试谍照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宝马3系纯电动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因成本问题或许不会采用宝马i4上的动力总成;另外,宝马官方拒绝对这组谍照发表相应的声明。

『宝马3系纯电动测试车』

外观方面,我们从车头可以发现,宝马标志性的前双肾格栅已经被遮住,或许可以证明它采用了全封闭式的前中网造型。新车的下半部分车身包裹着厚重的伪装,并且轮圈以及前车灯都使用了测试用的替代件,表明了该车还处于原型车的测试阶段。

『宝马3系纯电动测试车』

『宝马3系纯电动测试车』

车身侧面,可以发现新车的伪装贴纸里面都贴上了“Electric Test Vehicle”的标识,这是纯电动以及插混车型必须要粘贴的测试标识。而车尾部分并没有看到排气露出,这更加可以确定测试车是纯电动车型。

『华晨宝马iX3实车无伪装谍照』

动力方面,考虑到宝马3系的成本问题,它不太可能共享以性能为主导的宝马i4上那套电动动力总成与四驱系统。但预计可能会使用经过优化的宝马iX3上那套动力总成。作为参考,该动力系统可提供超过70kWh的电池容量,最大功率可达270马力,以及拥有将近400公里的续航表现。

『宝马i4 Concept』

在不久之前,宝马品牌发布了旗下首款电动轿车——宝马i4 Concept,但尚未正式确认电动3系的计划。而官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到2023年,宝马旗下的产品将会有25种电动车型,其中一半会是纯电动的动力系统。”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在今年7月13日的时候,宝马将在中国沈阳全球首发宝马iX3电动SUV,另外基于宝马4系Gran Coupe的电动i4也将于2021年年中正式开始销售。

值得一提的是,宝马设计部门的负责人曾说过,宝马决定推出i4而不是电动3系的原因是:“电动化依旧处于消费者不信任、市场表现不认可、单车昂贵的价格、以及汽车历史发展中电动车是否有意义的不明阶段。那么与其打破传统产品损失掉老用户的感情,不如去推出新产品,让消费者更加可以接受,我们也相信电动i4比电动3系更有意义。”而随着电动汽车销量的迅速增长,电动车的单车成本在逐年递减,我们预计至少到2023年,宝马3系纯电动车的需求才有可能会变成常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