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蝴蝶之魂 劳斯莱斯敞篷概念车渲染图

近日,劳斯莱斯官方在自己举办的青年设计师大赛上,将选取投票率较高的作品制作出渲染图。其中,这款名为“蝴蝶之魂”的敞篷版概念车十分惊艳。

蝴蝶之魂 劳斯莱斯敞篷概念车渲染图

『劳斯莱斯“蝴蝶之魂”敞篷概念车渲染图』

新车的设计草图是由一名8岁的孩童绘制而成,这位年轻的“设计师”讲述了他自己对未来豪华车的一些想法。新车外观方面以蝴蝶翅膀美丽的颜色作为车身颜色,并在车身后部设有动物观景台,能够让乘坐者欣赏到车外美丽的万千物种。而动力上或将以蜂蜜提供动力源,完全环保。

蝴蝶之魂 劳斯莱斯敞篷概念车渲染图

『劳斯莱斯慧影』

根据草图,劳斯莱斯将她的素描重新绘制成一个完整的劳斯莱斯敞篷概念车型。渲染图上新车以劳斯莱斯独一无二的慧影(Sweptail)车型为蓝本,并使用类似“Targa”式的敞篷设计。轮圈造型则采用了蜂巢式组合六边形设计,车身后部也还原了物种观景台的理念,看样子应该可以存放蜂蜜也说不定。尾部则完全参考了慧影车型后掠车尾设计,彰显了新车独特的奢华感。

本次青年设计师大赛是劳斯莱斯于今年4月份开始的,上述作品只是其中一个的得票数较高的例子。根据官方资料,劳斯莱斯在2020年7月2日截止时,已收到5000多个素描插图。这些作品来自80多个国家,平均年龄仅有16岁左右年轻人。

在这5000多个作品中,官方根据投票入围了220项参赛作品,并在7月中旬角逐出获奖者。而冠军获胜者将得到自己设计的作品的官方渲染图,就像这个“蝴蝶之魂”一样;并在返校的第一天,官方将派司机驾驶劳斯莱斯汽车,邀请冠军作者最好的朋友一同坐车前往学校,另外获奖者还将获得劳斯莱斯首席执行官的亲笔签名证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