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雷克萨斯LS/兰博基尼Sián敞篷版 海外新车官图抢先看

转眼2020年已经过半,在迎接下半年的初始,不少汽车品牌都率先打响了头炮。在刚刚过去的一周时间里,兰博基尼旗下全新跑车Sián敞篷版车型正式发布,同时雷克萨斯新款LS、大众新款Tiguan等车型也相继发布,一起来看看吧!

兰博基尼Sián敞篷版

兰博基尼Sián的敞篷版车型官图在近期发布,新车基于现款的兰博基尼Sián打造。设计方面,Sián敞篷版车型与硬顶版车型保持相似的设计风格,标志性的“Y字”形头灯与六边形尾灯都极具辨识度。同时新车在车头、车侧以及尾部都加入了大量的空气动力学设计,营造出非常强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Sián敞篷版的内饰设计与硬顶版车型保持一致,车内依旧使用大量的Alcantara材质进行包覆,配合大量的碳纤维饰板让车内充满十足的战斗感。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新车采用限量销售,同时支持个性化定制,所以车内的绝大部分用料及配色都可以由车主进行“自定义”。

动力方面,Sián敞篷版将搭载一台6.5LV12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配备一个48V的电机辅助驱动,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5马力,整个混动系统的综合输出功率为819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这套混动系统匹配的是一台7速ISR自动变速器,帮助新车拥有2.9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

编辑点评:作为兰博基尼首款混动敞篷跑车,Sián敞篷版将与Sián硬顶版一样采用限量销售,其全球将限量销售19台,在新车发布之时便已售罄,外媒预测其售价也将超过2000万人民币。当然,对于普通的百姓而言,想拥有一台兰博基尼Sián也不是遥不可及,乐高在此前还复刻了一版模型玩具供普通人圆梦。

新雷克萨斯LS

雷克萨斯新款LS车型的官图在近期发布。新车相比现款车型主要对车辆的细节进行了小幅调整。相比于现款车型,新款LS车型的头灯设计有一定调整,同时混动车型的矩阵雷达位置也调整到了前格栅的下部。而在尾灯方面,新车的尾灯内部也有一定的调整,看起来运动感有一定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新增了“非凡银”的车身配色。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沿用了雷克萨斯高品质的内饰设计,车内采用大量的皮革和木纹饰板等装饰,看起来豪华感十足。配置方面,新款LS首次配备了全新的Lexus Teammate主动安全系统,该系统可通过摄像头及传感器实现ACC自适应巡航、自动转向以及自动泊车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LS将依旧提供3.5TV6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5L V6+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两个动力版本。同时新车还对自适应悬架、车身稳定杆以及发动机支架进行了优化,使其乘坐舒适度进一步提升。

编辑点评:作为改款车型,雷克萨斯LS的设计并没有太多的调整,其着重的升级点都在一些“看不到”的地方,比如乘坐的舒适度以及主动安全配置等方面。而从定位来看,雷克萨斯LS依旧是一款极为内敛却几近奢华的车型,给人一种“深藏功利名”的神敏感。

卡罗拉Cross

丰田卡罗拉Cross的官图在近期发布,新车基于TNGA-C平台打造,其定位介于目前在售的C-HR以及RAV4荣放之间。设计方面,虽然沿用了卡罗拉的名称,但新车的外观更像是一台缩小版的RAV4荣放,标志性的大尺寸前格栅让罗拉Cross看起来颇具气势。

车身侧面及尾部来看,新车采用了黑色涂装的B柱设计,同时在车身周围配备了黑色的防擦板来提升一定的越野气息。车尾方面,新车的尾灯造型比较犀利,同时尾标处的“CROSS”标识也证明其不同于卡罗拉的身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60/1825/1620mm,轴距为2640mm。

内饰方面,卡罗拉Cross的内饰设计与目前在售的卡罗拉保持高度一致,悬浮式的中控屏让车内的科技感进一步提升。而在空间表现方面,新车将采用5座布局,同时其后备厢空间也非常可观。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8L发动机以及1.8L混动系统两个动力版本,传动系统则匹配CVT或e-CVT变速器。

编辑点评:虽然叫卡罗拉Cross,但新车的整体造型看起来更像是一台RAV4荣放,根据车身轴距来看,新车的轴距与C-HR保持一致,所以可以看作是一台外形酷似RAV4荣放、空间表现接近C-HR的结合体车型。根据推测,新车最快有望在明年登陆国内市场,同时根据国内的情况来判断,新车或将推出姊妹版车型,一汽丰田名为卡罗拉Cross、广汽丰田名为雷凌Cross。

奥迪Q4 Sportback e-tron概念车

奥迪Q4 Sportback e-tron概念车在近期正式发布,新车大体沿用了此前奥迪Q4 e-tron概念车的设计,但采用了轿跑式的车身设计,使奥迪Q4 Sportbacke-tron概念车看起来更加动感。细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奥迪电气化家族的设计特征,大尺寸的前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同时LED头灯还加入了更具科技感的设计,看起来现代感十足。

在车身侧面及尾部,新车采用溜背式的轿跑设计风格,看起来运动感十足,同时贯穿式的LED尾灯点亮后也具有十足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度为4600mm,车身高度为1600mm,轴距为2770mm。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与此前发布的奥迪Q4 e-tron概念车保持高度一致,其中控屏与副驾驶前方的屏幕合二为一,看起来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还取消了传统的挡把设计,全部采用触控操作,并配备带有AR效果的HUD抬头显示。

动力方面,奥迪Q4 Sportback e-tron概念车将搭载前、后双电机驱动,综合最大功率为306马力,峰值扭矩为310Nm。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3秒。电池方面,新车将搭载一个82kWh的电池组,其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可超过450km。

编辑点评:作为奥迪e-tron家族的第二款车型,奥迪Q4 Sportback e-tron概念车的设计以接近量产,新车将在明年率先在海外市场推出,并预计在明年下半年引入国内市场。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在未来推出单电机的版本,其售价也将进一步降低。

大众新款Tiguan

在经历了多次的谍照曝光后,大众新款Tiguan终于在不久前正式发布。新车主要针对细节设计进行了调整,并推出了性能更强的Tiguan R车型。外观方面,新款Tiguan换装了大众家族最新样式的头灯及尾灯组,同时R-Line车型还在雾灯区域加入了造型十分激进的散热口。而在车尾方面,车型名称被调整至尾部LOGO的正下方,同时R-Line车型还在后保险杠处加入了红色饰条,配合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设计看起来运动感十足。

而在Tiguan R方面,新车相比于普通版车型更加注重动力性能的提升,新车加入了更加激进的车身套件,并配备尺寸更大的运动轮圈和蓝色涂装的刹车卡钳。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排气也进一步升级,由业内十分知名的akrapovic提供。

内饰方面,新款Tiguan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中控台的布局比起现款车型更具科技感,同时新车换装了全新造型的三幅式方向盘,并配备8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除此之外,新车将根据车型版本不同提供不同风格的内饰材质。而TiguanR车型则在内饰方面加入了大量的蓝色装饰,并在方向盘下部配有“R”字的徽标以示身份。

动力方面,海外版新款Tiguan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提供1.4T插电式混动和2.0T发动机多个动力版本。而Tiguan R车型则搭载一台高功率的2.0T发动机,并配备带扭矩矢量控制功能的四驱系统,此外,新车的离地间隙比起普通车型还下降了10mm。

编辑点评:新款Tiguan的变化主要集中在车内,车内的科技感比起现款车型有不小的提升。除此之外,Tiguan R的推出也是让消费者拥有了更多的选择。在国内市场来看,新车势必将在未来进行改款升级,但Tiguan R车型或将无缘进入国内市场。

奥迪A8L 60TFSI e

奥迪在近期公布了A8L 60TFSI e车型的官图,新车相比于普通版A8L而言,主要是在动力系统方面进行了升级。设计方面,奥迪A8L 60TFSI e的整体造型都与目前在售的A8L保持高度一致,由于新车采用插电池混动驱动,其在车尾左侧新增了一个充电接口,同时尾标处也加入了“60TFSI e”的铭牌。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套由3.0L V6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该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330kW,峰值扭矩为700Nm。而在电池方面,新车搭载一个电池容量为14.1kWh的电池组,其在WLTP工况下的纯电续航里程为46km。

编辑点评:此前国内曾曝光了A8L混动版车型的谍照,这意味着新车也将在未来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值得一提的是,奥迪官方曾表示在下一代A8车型上仍然不会推出纯电动版本,仍会以插电式混合动力为主打方向。这或许也在向消费者表明,未来e-tron家族还会有定位更高端的中大型纯电动轿车问世。

全文总结:不难看出在2020年的下半年,率先发力的大多都是豪华品牌,这些车型与绝大部分普通老百姓还是有些距离。不过反观国内市场,一年一度的成都车展即将开幕,届时将会有不少新车亮相或上市,对于近期准备购车的消费者来说,一定不要错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larkz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