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5日上市 星途LX 1.5T部分配置曝光

日前,我们官方获取到了星途LX 1.5T车型部分配置。作为新增车型,其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同时,新车已于此前开启预售。预售期间,新用户预订可享“9.9元抵9999元惊涛大礼+4999元跃跃欲试礼”。此外,新车将于7月15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辨识度较强。具体来看,新车采用了狭长的大灯组,并与窄条幅式进气格栅相连接,配合下方三条横向贯穿车头的散热口以及梯形进气口,让新车前脸层次感得到很好地提升。车尾部分,新车使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巧妙的与车头造型相互呼应。同时,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将进一步加强该车运动感。

外部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触控式门把手、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矩阵式LED大灯等。并针对高配车型提供感应式电动尾门、前舱静音玻璃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33mm/1848mm/1699mm,轴距为2670mm。

内饰方面,新车将配备双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加中控多媒体屏的悬浮式双联屏设计,并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让整车内部看起来科技感十足。配置方面,双12.3寸悬浮横贯式液晶显示屏、双区自动空调、N95级抗菌空调滤芯(含PM2.5过滤)、Lion雄狮智云3.0系统、车载Wi-Fi热点&车载4G模块、远程控制、FOTA云端升级、GPS实时车载导航、智能家居物联、车载聚合支付、智能语义识别系统、Apple CarPlay等。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自动驻车、定速巡航、ASL主动限速、倒车影像、前排侧气囊、后方泊车雷达、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ABS防抱死刹车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BAS刹车辅助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SA坡道辅助、HDC陡坡缓降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为230牛·米,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模拟9速的CVT变速箱,官方表示其油耗为6.9L/100km。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elfliu]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