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9月发布/油耗仅1.6L 全新DS 4插电混动版谍照曝光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DS4 E-TENSE即DS4 插电混动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于今年9月正式发布,并计划在明年下半年正式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全新DS4插电混动版与燃油版整体设计风格类似,新车前脸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前大灯造型更为修长,配合辅以镀铬装饰的多边形进气格栅,使得新车正面看上去更显沉稳。新车侧面来看,一条从前翼子板向尾部逞上扬趋势的腰线,赋予新车俯冲的姿态,结合相对紧凑的车身,运动感十足。

车尾部分整体也是一种沉稳的风格,与前脸相呼应。尾灯位置较高,配合比较宽大的后保险杠,又为新车营造出几分跨界车的既视感。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由一台1.6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21kW。此外,外媒还公布新车百公里加速仅需6.5s,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6L。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