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如果汽车“不休息”能跑多长路程呢?实际测试告诉你结果

现在我们国内的汽车保有量已经是越来越多,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都开始使用起汽车来,有的人一用很多年,而有的人中途就开始换车了。那么问题来了,通常来说一辆汽车的使用期限究竟有多久呢?如果汽车“不休息”,一直跑能跑多长路程呢?实际测试告诉你结果。

由于现在我们的汽车行业发展已经是非常成熟,所以对于消费者们来说,也可以从各方面的渠道来获得关于自己想要购买车辆的相关信息,包括其他车型的信息也是能够轻易掌握到,因此为了要让消费者们能够掌握更多,一般汽车在上市售卖之前厂商都会对其进行 一系列的测试,以此来安消费者们的心。

而对于汽车的“保质期”来说,很多的车都会经过40万公里的耐久测试和4万公里的结构测试,以此来判定一辆车在“不休息”的情况下最长的使用时间是多久。当然,这只是为了要测试,在日常生活中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因此这个测试给出的是一个极限的数值。

一般来说,一辆车的轮胎的耐磨性基本上是可以开个三四万公里之后才会有损害,而相关的厂商建议,需要5000公里就要进行更换机油,这样的情况下我们不妨来预测一下,普遍来说,如果一辆车“不休息”一直跑,跑个两三千公里应该是问题不大的。

然而也有实例表明,有一位车主就因为赶时间而一口气跑了2000公里之后,在4S店检查的时候却检查出了水温偏高配和机油位偏低的问题,可以说已经是到了极限了,在开下去就会有危险,因此大家还是尽量不要这样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标签汽车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