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将于2022年推出 理想全新SUV骡车谍照曝光

日前,我们从新浪微博处获取到了一组理想ONE测试谍照,但我们通过车身多处细节发现,其前悬架位置等细节,可以判定该车目前尚属于骡车(即套壳测试车,行业当中称这种测试车为骡车英文Mule car)阶段,所以我们猜测这款车为理想旗下全新SUV车型。

从此次曝光的骡车谍照来看,该车的前轮眉处明显被拉长,前悬架位置更靠前,并且疑似采用双叉臂悬架结构,这一点不同于理想ONE的前麦弗逊式悬架,所以让我们判断这款车为理想全新车型的骡车阶段。同时,结合此前理想官方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招股说明书中表明,计划在2022年推出一款大型SUV,并继续采用增程式动力总成,从而佐证了这款车的特殊身份。

招标书截图

由于是套壳测试,所以该测试车的外观不具备太强的参考性。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尚未公布该车的相关动力信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