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豪华感显著提升 大众新款CC内饰谍照曝光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新款CC内饰谍照,新车整体设计采用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同时在细节及科技配置方面有所提升。动力方面,新款CC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内饰方面,新款CC设计风格简约时尚,大量软性材质的应用让它的整体质感十分突出。与现款车型不同的是,新车在细节方面有所调整,中控台全新饰板取代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同时,新款CC空调控制面板也由物理按键变为了触控式。

新款CC采用了多横幅式进气格栅,LED前大灯与进气格栅完美结合,使得前脸更具立体感。这款车发动机盖两侧线条不仅充满力量感,而且延伸至车侧边缘,尽显轿跑车风格,整个前脸看上去充满运动感的同时又不失时尚感。

新款CC尾部线条流畅,上翘的尾翼提升运动感,而两侧LED光源后尾灯在夜间点亮后也具有不错的辨识度。此外,新车将CC铭牌移至大众LOGO下方并采用与车身同色设计。动力方面,新款CC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