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越野性能超出预期 探岳X场地试驾

曾几何时,市面上如雨后春笋般多了许多轿跑型SUV,他们的出现,正好满足了那些购车时需要拉风外观及实用空间的消费者需求。现如今,一汽-大众也推出了他们的首款轿跑型SUV——探岳X。它于6月20日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首发,并即将在7月17日正式上市。

德系新物种 动态底盘A+级轿跑SUV 30万值得买吗?

https://v.qq.com/x/page/s0034lkr5yd.html

值得注意的是,在生活中如果要经过较深涉水路面时,通过时需要提前降下车窗及解除安全带,在极端情况下有利于脱险。

在结束了以上的越野项目后,让我对探岳X的越野性能刮目相看,不再认为它只是一个该待在公路的城市SUV,如果我们偶尔开着它去越野,它的表现也会让我们足够满意,在同级的越野水平中确实处于领先地位。

总体来说,在场地试驾之后,探岳X的操控性能表现还是比较符合预期的,熟悉的动力表现配以出色的底盘调校,会让我们在日常使用过程中驾驶比较轻松。

全文总结:富有个性、拉风的轿跑型外观,实用的乘坐及储物空间,加上超出预期越野性能及不错的驾控表现,让探岳X更富有竞争力。而作为探岳家族的新旗舰的它,也被赋予一汽-大众品牌向上的“核心力量”,而探岳X能否不辱使命呢?7月17日上市之后,交给市场来检验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larkz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