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90后公务员车主 | 追求低调沉稳 我选择沃尔沃全新S60

相信很多人一听到公务员这三个字,第一反应就是工作稳定但刻板、安于现状、发展局限......没错,我不否认这三个字给我带来的刻板印象,但我也要为自己证明一下,除了公务员这个身份,我也有自己的多面性。

我自认为还算个对生活充满热情,也有着一颗积极向上的心。当然我的低调沉稳与工作分不开,可这种品质恰好也是我所追求的。

低调沉稳是我的个性

工作之外,我的一些兴趣爱好也使得我低调沉稳的个性更加鲜明。闲暇之余,我喜欢学习茶艺。茶艺是一种文化,也是一种艺术。在烫杯温壶、洗茶、冲泡、玉液回壶等一道道工序下,我的内心会趋于平静,一些生活的琐碎和工作上的心浮气躁也会随之消散。总之,我觉得茶艺是形式和精神的完美结合,品上一口自己泡的茶,就能感受到生活的美好。

满足我的苛刻需求

而选择沃尔沃全新S60,也是因为觉得它与我低调的气质不谋而合,简约不张扬的外观也完全符合我的审美。对于汽车,我一直很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想必大家从我的老干部作风中也看出来了,我非常关注个人健康。尤其是经历了这次突如其来的疫情,导致我更加重视呼吸道保护,出门戴口罩,回家开空气净化器......所以在选择代步车时,我一直非常谨慎。

直到沃尔沃全新S60的出现,它满足了我最苛刻的健康用车需求。沃尔沃坚持采用环保材料,加上它的同级最强空气管理系统—CLEANZONE清洁驾驶舱,能对PM2.5的净化效率高达95%,还可以在7分钟内将车内空气质量及PM2.5指标控制至北欧级别的清新空气。

所以我现在每次开车,心情都能瞬间舒畅,因为完全不会有车内存在异味的苦恼,连皮革的气味都没有。我也算能彻底体会到“关门即北欧”这句广告语的真谛了。

以关注人身安全为准则

当然,除了健康用车这一方面,车的安全性也是我考虑的重要指标之一。沃尔沃的创始人曾经说过:“车是人造的。无论做任何事情,沃尔沃始终坚持一个基本原则:安全。现在是这样,以后还是这样,永远都将如此。”所以,在了解到沃尔沃的安全理念始终以关注人身安全为准则后,我就更加坚定了自己的选择。

就我所了解的沃尔沃全新S60,其车身在材料方面使用了大量的超高强度硼钢。大约占了整个车身的35%,以确保车身刚性及车内乘员安全。要知道高强度硼钢每平方厘米可以承受15吨以上的压力,相当于两头成年大象的重量。

听说凭借这样的车身结构,沃尔沃全新S60还获得了IIHS(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TOP Safety Pick+最高安全评级和E-NCAP(欧盟新车安全评鉴协会)的五星安全评价。

还有全系标配的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可以实时检测即将发生的碰撞并警示驾驶者,必要时还将自动采取紧急制动措施,帮助避免或者减缓碰撞。它的贴心之处还在于拥有SIPS侧撞保护系统和WHIPS头颈保护系统等全面保护系统,在一定程度上也可保证我自己本身的安全。这些系统几乎免除了我的后顾之忧。

对于沃尔沃全新S60的表现,我始终充满了期待。也希望以后的人生旅途中,我能像S60一样,内外兼修,沉稳低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uning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