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新S60车主|满足了我这个房产经纪人的一切需求

大概没有哪个国家的房产经纪人能像中国这么多,遍布在城市的各个角落。很多人在看完电视剧《安家》之后,或许对我们这个职业有了一个更加清晰的认识,并不是大家想象的那样,只需要衣冠楚楚地呆在办公室,打打电话、发发信息、和客户聊聊天,偶尔陪客户看看房子,就能够拿到高额提成。

派发传单、收集房源、筛选客户以及每天几百个电话时常把我压得喘不过气来,不过好在我算是这个职业里面比较有天分且有运气的人。经过短短几年的历练,我在收获了一些心得与经验之后,成为了一家门店中开单最多的那个人。较为可观的收入让我这颗大男孩的心开始躁动了起来,一方面自己本就是一个爱车之人,另一方面,最近开始接触高端房源客户,平时需要接送客户看房,一辆豪华车能够帮助我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助力我的事业更上一层楼。

几经比较,沃尔沃这个以安全著称的品牌走进了我的视野。曾几何时,沃尔沃这个北欧豪华品牌对于刚步入社会的我来说,是那么的遥不可及,时至今日,它也进入了我的备选名单中,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去到了沃尔沃4S店。

一进店门,极简北欧风的设计瞬间抓住了我的眼球,在销售一番热情的介绍之后,对全新S60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从看车到订车,前前后后不超过一个小时的时间。

最让我欣赏的是全新S60的外观,在“雷神之锤”前大灯及“维京之斧”尾灯的点缀之下,全新S60展现出了强烈的视觉冲击。我在店内看到了两种不同外观套件的全新S60,出于职业的需求,豪华版套件更加符合我的审美,竖型中网格栅与镀铬装饰的组合,将全新S60的豪华感展现得淋漓尽致。

在我了解了沃尔沃全新S60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之后,才知道什么是把安全做到极致的匠人精神。全新S60全系标配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与前车相对车速60km/h以内,即可采取主动刹车以避免或是减轻碰撞。沃尔沃给到我的震撼远不止于此,当别人还在研究普及主动刹车的时候,它已经开始在研究主动避让了,超前的安全技术让我对这个企业刮目相看,更对全新S60表示放心。

对于一个爱车的大男孩来说,对一辆车的喜爱程度一定是取决于这台车的操控性。谈到驾控,就不得不提到它的动力系统,我的这台T4版本车型采用了2.0T发动机和8挡手自一体的组合,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00N·m,足够满足我的各种使用场景。全新S60支持驾驶模式切换,运动模式下的它在变道超车时显得游刃有余,毫不拖沓。经济模式下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更让我愉悦。

直至目前,我的小沃已经行驶了5000多公里了,如果用一句话总结全新S60,我想说:“这是一台能够给予我足够安全感的车,且让我感受到了极强的驾驶乐趣。”此外,根据我家人的反馈,和其他车区别最大的是,沃尔沃那毫无异味的内饰环境,且座椅十分舒适。沃尔沃品质,值得信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uning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