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有哪些事情,在买车之后才会懂?过来人说出自己的感受

汽车是家庭中很重要的工具,在有了一定的积蓄之后,人们就会选择买车来方便生活。而成为有车一族之后,看到的和体验到的都与买车之前的想法不同。那么有哪些事情是在买车之后才会知道的呢?过来人说出自己的感受。

买车别买乞丐版

在买车之前,人们都在追求性价比,这本来是没有错的,但是性价比的弹性很大,有的车主就没有把握好分寸,最后买了一辆乞丐版的汽车。但是汽车乞丐版有很多配置都没有,尤其是安全配置,普遍都有减配现象,这是很危险的。而且现在的汽车配置很先进,有的配置能够让开车更简单,比如无钥匙进入、自动巡航、主动刹车等等,它们还是很实用的。

车险真的很重要

汽车保险在没有用到的时候,人们都觉得没有用处,尤其是一两年都没有报过保险的车主,觉得保险钱都白白浪费了,而且自己技术已经练出来,于是就想取消车险。可是现如今的用车情况复杂,谁也不能保证自己一点意外都不会遇到,尤其是在豪车遍地的大都市,发生剐蹭就是大损失,有保险还是放心一点。

要加装行车记录仪

虽然现在碰瓷的人变少了,但是为了以防万一,还是加装一个行车记录仪为好。而且行车记录仪能够当成证据,就算发生碰撞或者其他的意外,只要我们没有错,就能用行车记录仪的影像证明我们的清白。不然交警没有办法判断事故,有可能各打五十大板,实在太亏了。

多学一点保养知识

4S店虽然不全都会坑骗车主,但是有的保养项目确实是不用做的,因此,我们还是要多懂一些养车知识,至少在遇到坑骗的时候,不会傻乎乎的上当。

最后,一定不要违章。平时多花一点时间学习交规,不然在自己不知道的情况下,就已经违章了,最后付出的代价比学习高多了。比如汽车违停,停车费再贵,也没有一张罚单贵,而且处理罚单还很麻烦,实在得不偿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