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成都车展探馆:国产起亚K5凯酷实车 车展公布预售价

在2020成都车展开幕前夕,前方探馆编辑拍摄到了起亚K5凯酷的实车图,新车将于成都车展上正式公布预售价。

外观方面,K5凯酷整体设计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 并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喜好进行了部分细节上的调整, 1.5T车型采用鲨齿式锐利前格栅,2.0T车型采用麦芒型犀利前格栅。车身整体呈现“长背短尾”的特点,线条自车顶延伸至车尾,溜背式设计勾勒出四门轿跑身姿。尾灯以灯带造型贯穿车尾,斜飞入左右两翼,中间点阵式的LED灯组与车头“心跳式”LED日间行车灯交相呼应。

内饰方面, 凯酷采用以驾驶者为中心的环抱式中控台设计,12.3英寸智能触控屏与12.3英寸的超宽仪表盘构成一体式的设计是凯酷的亮点之一,实体按键更多地被触控屏取代。

动力方面, 国产版凯酷将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其中,1.5T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6升,高功低耗。2.0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最大功率高达240马力,动力强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ohaozho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