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首款新R标轿车 荣威R ER6或8月13日上市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荣威R ER6车型有望在8月13日正式上市。新车可以看作是用来接替现款Ei6的车型,它也是荣威旗下首款悬挂新R标的轿车。此外,新车将于7月24日举办的2020成都车展期间开启预售。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集智设计”的全新智能电动设计理念。前脸全封闭式的前格栅与两侧的前大灯相融为一体。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筋线搭配造型凌厉的前保险杠,进一步提升了前脸气势。此外,全新的R标LOGO也让新车更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整体线条流畅,采用了贯穿式腰线的设计,从视觉上提升了侧身长度。轮圈方面,新车采用了五辐花瓣式的轮圈造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4mm/1835mm/1493mm,轴距为2715mm。

车尾部分,新车两侧的LED尾灯采用传统的多边形设计,灯组内部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后备厢盖上还搭配一个小“鸭尾”,这些细节都让荣威R ER6看起来非常干练。

内饰来看,车内整体造型较为简洁,采用了双色进行搭配,带来一种年轻、活力的感觉。新车采用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纵向布局的14.1英寸中控多媒体触控屏,配合整体中控采用的环抱式设计,让新车内饰看起来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由华域汽车电动系统有限公司所生产型号为TZ204XS1152的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84马力。该车将搭载三元锂离子电池组,NEDC工况下的能耗为12.2kWh/100km,NEDC续航里程达到620km。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