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延续最新家族设计 全新宝马4系四门轿跑车谍照

日前,我们拍摄到了一组全新宝马4系Gran Coupe的路试谍照,通过头灯灯组能够看出,新车采用的最新灯组造型,但由于车辆采用重度迷彩伪装,并未看到4系标志性的进气格栅。

第二代的宝马4系并未完全延续全新宝马3系一样的整体设计,而是将整体造型变得更加夸张,与现款代号G20的宝马3系有明显差异化。

相较于此前发布的宝马4系双门轿跑车,宝马4系Gran Coupe无疑会拥有更强的实用性,四门设计可以更方便的让乘客上下车,C柱快速下滑的线条也是Coupe跑车的独特元素,让它看起来比宝马3系更具运动感。

全新4系在国内市场将提供三款车型:425i(入门版)、425i(中配版)、430i(高配版)。全系搭载了宝马最新的B48TU 2.0T四缸发动机,标准功率的425i为车型,最大功率184马力,最大扭矩300N·m;高功率的430i车型,最大功率258马力,最大扭矩400N·m,全系配备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