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款奔驰Vito官图发布 增加奔驰eVito Tourer

奔驰官网发布了新款奔驰Vito(国内对应车型奔驰威霆)官图,其产品阵容中新增奔驰eVito Tourer版本,新车电动机功率150KW,纯电续航里程421公里。目前,新款奔驰Vito已在海外市场开售,入门车型Vito Panel Van的起售价为18990欧元。

奔驰Vito车系在海外市场拥有多种车款,只有Vito Tourer和Vito Mixto注册为乘用车,而且只提供柴油发动机。代号OM654的2.0升柴油发动机有三种动力调校,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440牛·米,可与6挡手动或9挡自动变速箱匹配。

不仅如此,奔驰Vito车系是同级产品中唯一提供三种车身长度、两种轴距、三种驱动形式的车型,最大承载质量1369公斤也是同级中的佼佼者。2020年11月起,新车还可选装AIRMATIC空气悬挂。

奔驰eVito Tourer拥有更加独特的外观,150kW电动机为前轮提供动力,最高行驶速度可达140公里/小时(选装配置后可达160公里/小时)。目前,90kW电池组可支持最大421公里的续航。此外,新车可使用110kW快充,45分钟可从10%充至80%电量。

国内方面,奔驰V-Class和奔驰威霆同时在售,后者定位更偏向商用市场,并且提供7座、8座及9座版本。目前,新车指导价为28.98万元~34.18万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