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之重器BJ90亮相成都车展,携有为国士发布产品大使招募令

7月24日,2020年(第二十三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盛大开幕。北汽携全产品阵容组团亮相,其中代表北汽制造最高水平的BJ90以尊崇出道,其以“国之重器”之姿,为国士们打造出一款崇高世家座驾SUV,展现了北汽在高端发展道路上的崭新突破。

年成都车展新闻发布会

“我们所有的光荣与梦想,都源自我们身为国有企业的‘根’和‘魂’。”车展现场,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宏良在致辞中讲到:“作为中国汽车工业的一支重要力量,北京汽车始终坚守‘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创业初心,对于产品和服务,我们判断的标准只有一个——客户真正需要的是什么,千千万万的中国家庭需要的是什么。BJ90正是我们满足用户消费升级的一款力作。”

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宏良

国之重器,托举强国新征程

从1958年北京生产的第一辆汽车驶入中南海,到2005年与奔驰品牌联姻成立北京奔驰;从2012年来连续7年蝉联纯电动汽车市场销量冠军,到2020年BEIJING汽车的美好开驶。62年的风雨兼程中,北汽始终紧跟国家调控的指挥棒,不忘民族汽车工业做大做强的梦想,践行使命,冲锋在前。

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面对机遇与挑战,北汽集团坚持“高、新、特”战略,坚定推进高质量发展和品牌、产品、技术的全面向上。BJ90正是北汽品牌向上、产品向上的旗舰代表作,其传承了北汽集团62年匠心造车理念和极致工艺,代表着中国制造最高水准;并作为“元首护卫第一车”,多次担纲国事出行队列、国宾护卫保障重任,是汽车界当之无愧的“国之重器”。

国士无双,为领袖级座驾证言

作为精英领袖级座驾,BJ90目标用户锁定各个领域的精英人群,他们志在实现个人前途与国家命运的同频共振,堪称当代“国士”。车展现场,三位来自不同行业的精英车主受邀成为BJ90首批产品大使,用“国士无双”的证言彰显了对北京汽车的信赖,和永不褪色的家国情怀。

安全证言

与国宾护卫并肩,BJ90以安全出道。对“中南海保镖”王力伟来说,时刻警惕,万全准备是他的职业守则。

而至上安全也是BJ90的造车标准,其采用整体钢板焊接,三柱及门梁均采用三层钢板布局,高强度精钢车身,用超强的硬实力抵御外在侵袭,标配的8气囊和从A柱一直延伸到D柱的侧气帘,能为其提供全方位出行防护。“选择BJ90不仅是选择安全,更是选择人生旅途中并肩前行的战友!”

匠心证言

博商界精英青睐,BJ90以匠心出道。于初心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书院开发商张伟先生而言,“空间利用”是百年建筑的核心课题,“大而得当、繁简有致的空间美学,是BJ90打动我的关键因素之一。”

BJ90拥有3100mm超长轴距,是国内最大全尺寸SUV,其采用全实木装饰、进口原装内饰,并拥有100多处整车声学包,多温区智能气候控制系统,打造了一座“移动公务舱”,为出行生活创造了无限可能。“无论是在独坐后排时短暂抽离的静坐深思,还是与家人其乐融融的惬意出行,都能在BJ90上找到正确的打开方式。”

性能证言

获传媒领袖信任,BJ90以性能出道。来自湖北电视台《俊哥帮买车》栏目的总策划人陈阳俊,从专业汽车媒体人角度评析到:“要开起来惊艳,需要的却是真功夫,考校的是这辆车最核心的机械素质。”

BJ90搭载原装进口3.0T V6和4.0T V8两款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高扭矩可达600N·m,百公里加速仅需6.5s。其还拥有领先的高科技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独有4MATIC技术,提供5种路况模式,在面对不同地形的复杂路况时泰然自若。“机械素质之上的科技加成,对于这个级别的SUV而言,标配即顶配。我选择BJ90,信赖国产汽车品牌的专业实力!”

国士礼遇,提供5重尊崇权益

旗舰级的座驾,要有与之匹配的尊崇服务。车展现场,BJ90面向全国有为之士发布产品大使招募令,凡符合条件的首批购车用户均可通过官方网站及400-810-8100大使热线报名。

产品大使招募令发布

BJ90产品大使将享受以下5重尊享礼遇:

第一重:购车特惠礼。购车即获超级礼包,至高逾20万元的专属权益。

第二重:安心无忧礼。整车3年/10万公里质保,专属一对一尊享服务。

第三重:贵宾关怀礼。专属服务顾问,贯穿用车全生命周期的定期关怀。

第四重:VIP产品大使有机会出席品牌活动。

第五重:参与BJ90产品大使俱乐部的各项活动与培训。

国之重器,国士无双。BJ90为有为之士打造国内首款高端旗舰型全路况SUV,也带来独一无二的尊享体验。所谓“同道而相成,同心而共济”,我们期待在国士们的信任和支持下,BJ90开启中国式高端豪华新篇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larkz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