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略超越时光的价值,2020劳斯莱斯幻·修之旅启幕

7月25日,劳斯莱斯汽车在中国道家文化发源地之一的青城山中展开了一场百年品牌传承与千年道家文化的交汇之旅——“2020 劳斯莱斯幻·修之旅”。

劳斯莱斯汽车大中华区总经理李龙先生表示:“自1925年推出以来,劳斯莱斯幻影伴随着世界上最具影响力、最具权威的人士们经历了或荣耀或艰难的诸多历史性重要时刻。它拥有毋庸置疑的超越时光的价值。依托劳斯莱斯著名的Bespoke高级定制,‘车轮上的艺术品’劳斯莱斯幻影一直是运用‘物之极致’的超豪华代表,同时也承载了一种从容于心、收放自如的豁达人生态度。”

幻影之于劳斯莱斯,是品牌百年传承的旗舰,更是世界顶级奢侈品。这款被媒体和客户交口称赞的“世界上最好的汽车”,见证并经历了百年来人类历史上的荣耀和艰难时光。

1918年,劳斯莱斯汽车诞生伊始就承受住了20世纪最严重的流行病—西班牙流感席卷全球带来的考验。十年后,大萧条摧毁了全球经济,而劳斯莱斯汽车和幻影依然坚挺。

步入21世纪,劳斯莱斯汽车成功经受住了2008年金融危机带来的冲击,并因此变得更加坚韧不拔。117年里,劳斯莱斯汽车及其产品始终巧凭借着巧思妙想、无畏担当和众志成城战胜每一次挑战。

幻影将完美创意和工程技术自由充分结合,将个性化融入每一处细节,基于品牌核心的Bespoke高级定制业务,为客户创造独一无二的“车轮上的艺术品”。

从最微小的真皮细节,到最大胆的表面处理,每一辆离开古德伍德的汽车都根据车主的愿景手工打造而成,设计工匠大师们凭借精湛的技艺为每一位车主打造独一无二的劳斯莱斯幻影。

自应用于劳斯莱斯第八代幻影以来,更轻盈、更坚固的全新奢华架构满足了更为精美极致的外观需求。全新铝制架构,具有卓越的车身刚性和高度延展性。顶级空气减震的舒适底盘,更能为车主带来魔毯般的驾乘体验。为了“打造世界上最安静的汽车”,第八代幻影实现了360度的封闭式隔音,还使用了高静音轮胎,发动机也全面升级,让车内的驾乘者可以完全不受任何声音感受,自如交谈。

性能之外,对美学的追求才使得劳斯莱斯幻影如此遗世独立。仪表台的“艺境藏珍”画廊是劳斯莱斯幻影车型上最备受赞誉的设计之一,这一块高级定制的个性化艺术区域,集中体现了劳斯莱斯幻影的设计美学,更于细节处对奢华真谛进行了富有现代感的诠释。

“艺境藏珍”画廊内的所有元素由一整块钢化玻璃密封并延伸整个沿用了整体竖式结构的仪表区,精美的艺术品藏于其中,成为当代奢华艺术新作。其中的数字仪表盘都用铬合金镶镀,颇具珠光宝气之感,且凸显了整个车厢前部的连贯性,更是彰显个人品味的艺术空间。

作为劳斯莱斯的旗舰车型,劳斯莱斯幻影凭借强有力的身姿、标志性的比例、最先进的技术与极致的美学追求,成为当代豪华汽车的永恒诠释。

青城山历史悠久,是中国千年道家文化发源地之一。道学,是起源于中国的千年古代哲学。“道”作为道学文化的核心,提出了人类对天地万物客观认知的方式,并倡导人与自然和谐共处及个体自我约束和修养。究其本质,道学提倡不断超越形态、追求物质以外的精神升华。

此次劳斯莱斯幻·修之旅在有形的体验中感悟无形的精神升华:于传统茶道农道中劳作体验,在幻影“奢华殿堂”的静谧殿堂中感受物之极致,和四川省非物质文化遗产青城武术代表性传承人、四川省道教协会常务理事刘绥滨先生共同探讨“物我合一”之奥义、最后于成都三和老爷车博物馆内鉴赏历代幻影车型,领略劳斯莱斯对于至臻完美精神的不懈追求和幻影车型的百年辉煌和价值。

此次劳斯莱斯幻·修之旅成功带领来宾一同在百年品牌传承与千年文化的交汇间,感受“物我合一”的自然之道,领悟“大音希声,大象无形,至臻完美,从容于心 ”的豁达人生智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stella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