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换装1.5T发动机 新款迈锐宝XL将于8月24日上市

目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雪佛兰迈锐宝XL将于8月24日上市。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用1.5T四缸发动机取代了现款车型的1.3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70马力。

迈锐宝XL 1.5T车型申报图

现款迈锐宝XL 1.3T发动机

根据之前新款雪佛兰迈锐宝XL 1.5T车型的申报图来看,新车采用1.5T四缸发动机取代现款车型上的1.3T三缸发动机。参考其他车型的动力来看,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252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驱动形式为前驱。

回顾申报图来看,新车的外观造型与现款在售车型相比几乎没有区别,依旧采用多边形的大嘴式进气格栅,车头造型线条犀利,富有攻击性。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33mm/1854mm/1472mm(1476mm带鲨鱼鳍天线),轴距为2829mm。此外,在配置方面,部分高配车型还将升级智能互联系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