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新CIVIC思域Hatchback即将炸裂登场 信仰落地的时刻来了!

信仰制造,“码”上观看!扫描图片下方二维码,进入观影通道。今晚20:00,与全新CIVIC思域Hatchback一起,热擎上场,不见不散!

在CIVIC还未正式进入国内之前,相信便有不少车友听过关于它的一些传奇。尤其是基于CIVIC Hatchback而来的Type R车型可谓让无数车迷为之疯狂。红头车标、红色RECARO运动座椅等,每一个元素都激发车迷们肾上腺素飙升,赛道的轰鸣声也仿佛在耳边回响。在涡轮时代的今天,Type R依旧能独当一面,接连打破“纽北最速前驱”记录,不仅在同级竞品中脱颖而出,更是将平日高高在上的众超跑们甩在了身后,“信仰”的实力一次次得到传颂。

说回国内市场,首次国产的CIVIC车型是第八代,这也是国内不少车友真正接触到的CIVIC思域车型。可靠的品质加上出众的实力,让其进入国内不久便大受欢迎。目前CIVIC思域进入国内已经14个年头,车型也发展到了第十代,累计收获了140万车主的青睐。

而今,在国内拥有众多拥趸和口碑的CIVIC思域,即将迎来更全球化、更具传奇色彩的两厢车型——全新CIVIC思域 Hatchback。CIVIC Hatchback从初代发展至今,无论内外设计、还是持续优化的空间,亦或是愈加强大的性能,都一直走在时代前列。而伴随着产品实力的增强,历代CIVIC Hatchback不止在日本本土受到了众人喜爱,就连北美、欧洲也都纷纷成为“抢手货”。此前提到的历代Type R高性能版车型其实都是由CIVIC Hatchback衍生而来的。如今最接近Type R信仰的车型,即将陆国内市场!

全新CIVIC思域Hatchback不仅在造型上更加接近Type R、驾控体验方面也是更加炸裂。对于追求个性、自我、潮流、时尚运动、并已成为社会中坚力量的90后们而言,全新CIVIC思域Hatchback的到来无异于一枚重磅炸弹,即将在90后消费人群中引爆。引擎轰鸣声的响起,便是信仰落地的时刻,今晚20:00,我们与全新CIVIC思域Hatchback不见不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