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轴距加长/内饰更豪华 红旗H9+首次亮相

在第二届红旗嘉年华活动期间,红旗H9长轴距版正式亮相,新车正式定名——红旗H9+。其基于红旗H9打造并对轴距进行了大幅加长,预计将提供更加豪华的后排乘坐体验。据悉红旗H9+将以定制的方法进行生产销售,充分展示了红旗品牌的技术与调性。

此次亮相的红旗H9+采用了全新的双色车漆,红白搭配并没有出现在普通的H9双色选择当中,配合全新的20英寸密辐轮圈,更加彰显出这款长轴距版的与众不同。

此外新车结构上主要针对B柱进行了加长处理,轴距将远超于红旗H9的3060mm,此外B柱增加镀铬装饰,其上还使用了独特的LOGO来凸显其豪华身份。

除此之外,有关新车的信息官方并没有透露,我们不难看出其采用了后排双座布局,两把独立座椅预计将提供更加豪华的乘坐体验,同时后排腿部空间也将更加充裕。

动力方面,我们推测新车将搭载红旗H9上的3.0T机械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283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