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惊!“百年老店”通用可能会改名,迎合电气化转型需要

[导读]尽管通用这个“百年老字号”的招牌经受住了经济萧条、战争和传染病的冲击,但通用表示有可能会为了向电动汽车转型而改名。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据彭博新能源财经网站报道,通用以其“百年老字号”的招牌经受住了经济萧条、战争和传染病的冲击,但向电池驱动汽车的转型可能会创造出这样一个机会,其让人们重新考虑将这个听起来很“通用”的公司名称更换成更加前卫新潮的称呼。

本周三,在通用汽车公布了高于预期的第二季度财报后,摩根士丹利分析师亚当·琼斯在电话会议上对该公司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提出了上述挑战。他建议给通用的电动汽车电池起名为Ultium。

他在电话会议中说到:“通用汽车品牌已经完成了它的使命,但我想知道它是否脱离了一些真正有趣的业务发展方向。为什么不叫Ultium公司,我指的是整个公司。”

在此之前,菲亚特克莱斯勒和标致雪铁龙本月决定将合并之后的新企业命名为Stellantis,这两家公司计划于明年初完成合并。

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在电话中以外交辞令做出回应,即通用不排除在某个时候进行品牌重塑的可能,但她也表示公司正专注于实现其电动汽车战略。

她说到,将美国道路上大量的汽油车转化为电池动力汽车需要花费几十年的时间。

这家汽车制造商的专利电池是其承诺让下一代电动汽车从一开始就盈利的关键。通用汽目前在美国只销售一款电动汽车,但正在开发20多款插电式电动汽车,其中首款车型将在2021年底上市。

值得一提的是,竞争对手特斯拉公司的股价今年出现飙升,令这家占市场主导地位的制造商的估值达到通用市值的七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