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理想汽车美国上市首日开盘大涨50% 一度市值超过蔚来

[导读]此次理想汽车的上市发行价为11.5美元/ADS,总计发行950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ADS),盘前市值97.24亿美元。

7月30日晚,理想汽车正式以“LI”为证券代码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截至发稿,股价大涨50.43%,报价17.3美元,成交额4.11亿美元,总市值146.28亿,一度超过蔚来汽车的市值(146亿美元)。

此次理想汽车的上市发行价为11.5美元/ADS,总计发行950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ADS),盘前市值97.24亿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在理想汽车IPO认购启动后,提早结束招股,7月28日已经完成募资超过9.5亿美元,而发行价也高出原定的定价指导区间。为此,理想汽车的IPO进程得以提前一天完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理想汽车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