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纯电续航56km 东风标致508L PHEV将于年内上市

日前,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标致508L PHEV车型将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据悉,新车搭载1.8T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纯电续航里程为56km。

造型方面,东风标致508L插电式混动版与在售的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狮吼式”设计的前脸不仅看上去十分凶猛,还提升了辨识度。东风标致508L PHEV的排气依旧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设计,提供了不错的运动感。二者的区别之处在于插电混动版车型的车身左侧设有充电接口,而燃油加注口则安排在车身右侧。

动力方面,东风标致508L PHEV将搭载一套1.8T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7kW(200Ps),电动机最大功率80kW(109Ps)。新车在纯电模式下NEDC续航里程为56km。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