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座中大型SUV/进口引入国内 现代帕里斯帝首发亮相

7月31日,现代旗下全新SUV车型——现代帕里斯帝正式在国内首发。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大型7座SUV,未来将以进口的方式引进国内市场销售。而根据现代官网显示,帕里斯帝未来将推出三款车型,搭载3.5L V6发动机。

现代帕里斯帝基于HDC-2 Grandmaster概念车量产而来,定位为一款7座中大型SUV,而较大的车身尺寸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赋予了新车具有张力的视觉效果。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设计,向外弯曲纵向LED日间行车灯贯穿于大灯之间,加强了前脸的一体感。同时,新车大尺寸的中网采用点阵式设计,外部粗壮的镀铬边框很有气势。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1mm/1976mm/1750mm,轴距2900mm,7座的设计形式使得帕里斯帝车身侧面拥有较修长的视觉效果。与此同时,现代帕里斯帝的尾灯也采用了与头灯相呼应的设计,而外凸的尾门则营造出了饱满的视觉效果。

帕里斯帝简洁的内饰设计具有较为大气的视觉效果,参考此前的美版车型,新车提供7英寸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中控屏,同时采用大面积皮革和木纹饰板相互搭配,呈现出更好的质感。下方控制台大面积使用物理按键,包括空调控制、驾驶模式选择、换挡操作和座椅加热/通风等功能。

配置方面,现代帕里斯帝将标配前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驾驶员疲劳提醒、定速巡航、带有加热功能的真皮方向盘、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双温区独立空调、6个USB接口、CarLife互联等配置,同时高配车型还提供手机无线充电、14向电动调节座椅、混色织物车顶、中控台真皮包覆、自适应定速巡航、电动后备厢门、LED头灯、全景天窗等。此外,顶配车型还提供2+2+2的六座形式可供选配。

动力方面,引进中国市场的现代帕里斯帝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330牛·米,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除入门版外的两款车型还配备了四驱系统。

新车历史/现代发展规划简介:

现代帕里斯帝并不是一款拥有“悠久历史”的车型——新车发布于2018年的洛杉矶车展,作为现代旗下全新的中大型SUV,新车以家庭使用和大空间为主打,在美国市场提供2+2+3七座和2+3+3八座的两种座椅排布方式,而新车未来进入到国内后也将主要以海外品牌七座中大型SUV为主要竞争对手。

与此同时,现代帕里斯帝的引进还将开启现代汽车在国内市场的新零售模式。根据现代官方表示,未来现代进口汽车将开设线上购车渠道,引进线上直接交易模式,同时与北京现代线下经销商合作,以满足车辆的售后相关服务。同时,现代汽车还表示将加强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短期计划在2023实现销量稳步回升,并在未来加强电动车与氢燃料汽车的研发和推进。

全文总结:现代帕里斯帝的推出一方面是丰富了现代汽车目前在中国市场的产品分布——7座、中大型SUV、以空间和实用性见长,这些元素都符合目前热度正在上升的海外品牌中大型SUV市场,而新车的推出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与此同时,现代帕里斯帝引进的另一个重要意义,是开拓了现代汽车在国内市场的进口销售渠道。

我们可以看到,目前现代进口汽车在国内的销售渠道是缺乏的,而现代帕里斯帝伴随着全新的线上销售模式进入国内,可以看做是现代汽车的另一次全新的尝试。尽管现代帕里斯帝看上去更像是这次尝试中的“先驱者”,但这对于未来更多的现代进口车以及捷尼赛思品牌的引进都有着重要的作用。因此我们可以看到,有北京现代作为销量上的依托,现代品牌开始在国内市场的产品方面发力,这能为它们带来立竿见影的效果吗?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