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39万-6.59万元 长安欧尚2021款科赛5升级上市

7月31日,专为泛90后设计的长安欧尚2021款科赛5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5.39万元-6.59万元。

外观内饰方面,新车对前保险杠、格栅进行了调整,采用精工内饰,使得整车更符合年轻人审美需求。

空间尺寸方面,车身尺寸分别为4180*1810*1670mm,轴距为2560mm,属于小型SUV中空间较大的车型,能够带来较为舒适的乘坐体验。

整车也搭载了智能化配置。除副驾安全气囊、倒车雷达、3.5英寸液晶仪表、大灯延时关闭、电动天窗、LED日行灯、GPS导航、后除霜除雾等实用配置外,新车还配备了10万级定速巡航系统,性价比较高。

动力配置方面,新车搭载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4千瓦,最大扭矩为161牛·米。同时,新车搭载5MT、CVT变速器,动力性能不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ingsta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