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售44.57万元 凯迪拉克XT6 28T四驱豪华型至臻音响版上市

近日,我们从凯迪拉克官方获悉,凯迪拉克XT6 28T四驱豪华型至臻音响版现已上市,指导售价为44.57万元,新车的上市不仅丰富了车系,也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造型方面,凯迪拉克XT6 28T四驱豪华型至臻音响版与其它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的新车采用了点阵式进气格栅并配备了主动格栅系统,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与其采用了一体化布局,辨识度进一步提升。

配置方面,包括定速巡航、电动调节座椅、倒车影像等丰富配置均有配备。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56mm/1964mm/1780mm,轴距为2863mm,内部提供6座及7座布局以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具备闭缸技术的2.0T四缸发动机,这台2.0T发动机配备了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可切换四缸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及两缸超经济模式三种模式,以提升燃油经济性。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244马力),峰值扭矩350Nm。传动部分,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