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恒驰首期6款车全球发布 涵盖轿车/SUV/MPV

[导读]恒大汽车集团在上海、广州同时发布恒驰首期六款车。

8月3日,恒大汽车集团在上海、广州同时发布恒驰首期六款车,从恒驰1到恒驰6,覆盖A到D所有级别及轿车、SUV、MPV等乘用车车型。

资料显示,恒驰1是一款纯电超豪华D级轿车,采用典雅双色车身,溜背式造型,贯穿式3D悬浮尾灯,轴距为3150mm,轮毂为22寸。

恒驰2为一款纯电运动豪华B级轿车,采用猫眼绿外观配色,同样采用动感前卫的溜背造型,轮毂同样也为22寸。

恒驰3为一款纯电豪华C级大型SUV,前脸设计霸气富有运动感,车身线条肌肉感十足,轮毂也为22寸。

恒驰4是一款纯电大7座豪华MPV,采用新生代设计语言,前脸富有科技感,车身采用深浅撞色设计,尾灯为曜目贯穿式。

恒驰5定位为纯电A级SUV,颜色为动感梦幻蓝,采用H型贯穿式LED大灯,21寸运动轮毂。

恒驰6是一款纯电A级跨界SUV,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和恒驰1一样为贯穿式3D悬浮尾灯。

有业内分析人士表示,从宣布跨界造车到今天,恒大在短短两年内走完了其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从0到1”的全过程,开辟了一条全世界所有车企没有走过的造车路,即整合全球最顶级的资源,打造最好的产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tomasy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