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售9.68-11.98万元 名爵6经典版正式上市

8月3日,我们从上汽名爵官方获悉,旗下名爵6经典版车型正式上市,包含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68-11.98万元。新车整体设计延续2019款车型,动力方面依然搭载1.5T发动机。

整体造型方面,本次上市的名爵6经典版车型延续了2019款车型的设计,外观依然是非常动感的Fastback(参数|询价)溜背造型。配置方面,新车搭载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PM2.5净化系统、EPS-Pro电动助力转向系统、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XDS弯道神器等。

动力方面,名爵6经典版依然搭载1.5TG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169马力),最大扭矩250Nm,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数据,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9L。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