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再多要一点都是贪心 实拍长安福特锐际ST-Line

“跟风永远都不能称为潮流”,这仅仅是我对潮流的一点点看法,适用于穿着打扮、家装店装、建筑艺术等,当然也包括一台车的设计。目前市场上十个产品恨不得有八个声称自己有运动感,已经被各个品牌用滥了的设计点仍比比皆是。今天我介绍的这款车称得上目前市场主流产品中设计上的一股清流了,来源于大洋彼岸的它内外都保留了骨子里的运动基因,并在远渡重洋之后针对国人进行了本土化的调整,第一眼看过去便能与你的品味产生共鸣,而由外至内体验一番之后,你会发现这才是令人心怡的座驾。

从数据上看,锐际的长宽高属于主流水平,但其2710mm的轴距再同级中很有竞争力,加之其1882mm宽的车身,乘员的空间将很有优势。

外观总结:剑走偏锋的采用比较圆润流畅的造型确实很能吸引眼球,但要想同时具有很强的运动感也存在很大的挑战,不过福特的设计师在本土化调整中巧妙的融入中国刚柔并济的理念,不仅视觉效果做到了优雅与力量的平衡,同时还降低了风阻系数,可谓一举多得。

内饰总结:内饰整体给人平易近人,简洁大气的第一印象,但很快便会愈发的体会到设计者的用心。再炫酷的造型都会有审美疲劳的那一天,而将科技与工艺结合起来突出实用性才是长久之计,丰富的配置、便捷的操作让用车体验倍感轻松。

空间总结:拥有同级中较为领先的2100mm轴距,设计师将空间充分利用,加之麂皮加真皮的包裹座椅和丰富的配置,乘坐的舒适性出类拔萃。储物空间丰富,可贵之处在于每处空间也都足够大,且防滑限位等措施也没有忽略,非常的走心。

全文总结:锐际不仅拥有“高颜值“,同时空间和配置上的优势也颇为明显。其中不仅科技感和配置上超越了同级,同时SYNC+智能语音识别还增强了实用性,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大幅提升了安全性,并且还以健康座舱理念带来更好的用车环境和舒适性。另外,动力系统、铝合金悬架和同级唯一可分离四驱系统等多项优势,让锐际成为了最智能、最安全和最强劲的20万元SUV。

金融政策:

现阶段,福特锐际的8月金融政策已经正式推出,具体政策如下:

1.首年零月供;

2.千升油费补贴;

3.任意品牌置换享终身免费保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