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长城皮卡回应“拖车钩断裂”事件:正在对拖车钩制定强化升级方案

[摘要]针对近期“长城炮拖车钩断裂”事件,长城皮卡表示公司正在对已售、在售、在产车辆拖车钩制定强化升级方案。

8月4日,针对“长城炮拖车钩断裂”事件,长城皮卡官方发布声明,表示公司正在对已售、在售、在产车辆拖车钩制定强化升级方案。

声明称,升级方案完成后,长城将立即通知已售车辆用户,免费强化升级;并对在售车辆同步升级,承诺拖车钩终身免费保修。

以下为声明原文:

声 明

日前,接到用户反映长城炮在越野脱困时,出现拖车钩断裂现象。为此,长城皮卡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专项工作组并与用户进行了坦诚沟通,深入了解现场情况。现对处理情况作以下说明:

1. 积极协助用户对受损车辆进行妥善处理,已得到用户充分认同。

2. 长城炮未完全考虑到用户的特殊使用场景,针对用户所反映车辆在极限工况拖拽时产生的拖车钩断裂问题,公司正在对已售、在售、在产车辆拖车钩制定强化升级方案,本月升级方案完成后,对已售车辆会立即通知用户免费强化升级,对在售车辆同步升级,并承诺拖车钩终身免费保修。

一直以来,长城皮卡秉承为用户负责的态度,全方位保障用户权益。对于此次长城炮拖车钩问题向广大用户表示诚挚的歉意。感谢并欢迎用户、媒体和社会各界的关注与监督。

长城汽车皮卡品牌公司

2020年8月4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yixio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