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更换全新LOGO 新款BEIJING-EU5于8月8日上市

近日获悉,新款BEIJING-EU5将于8月8日上市发售。相比现款车型,新车最大变化在于换装了全新“BEIJING”标识。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NEDC续航里程分为416km和501km。

造型方面,新款BEIJING-EU5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造型,造型部分的最大变化在于“北”字型LOGO更换为全新“BEIJING”标识。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50*1820*1520mm,轴距为2670mm。

相比外观的换标升级,新款BEIJING-EU5在内饰的变动的确是看得见的。首先方向盘上的LOGO也同步为“BEIJING”新标,内饰将原有的木纹饰板更换为仿碳纤维装饰,设计更加注重年轻化。座椅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新增深棕配色,相比原深色座椅,豪华氛围更浓郁。

动力方面,新款BEIJING-EU5搭载最大功率120kW(163马力),峰值扭矩300Nm的驱动电机,并配备来自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对应的NEDC续航里程为416km和501km。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