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主推CVT潮酷控/手动驾趣控 思域HATCBACK购车手册来了

如果说思域是本田的灵魂,那么思域HATCBACK便是思域的精神图腾,比高尔夫8早早发布,提前布局两厢车市场,这或许是思域最后的倔强,并且,思域HATCBACK的售价确实不便宜,因为思域HATCBACK只卖给懂它的消费者,不可否认这价格里面有一部分“情怀”。

从四款车的售价能够看出,手动挡车型的售价仅次于顶配车型,这也意味着购买手动挡的用户是真的追求手动带来的驾驶乐趣。那么我们就从入门版车型说起,看看这四款车型中最值得购买的是哪款。

CVT新锐控 220TURBO

推荐指数:三颗星

这个版本对于“够用党”来说完全足够了,毕竟动力上和其他三个版本没有任何差异,仅仅是配置上的差异,不过售价便宜了近1万元,两年的保险费用够了。最低配车型也是四款车中唯一使用16英寸轮毂的车型,视觉效果确实差了一点,内饰也只有黑色一种,采用织物座椅,好在只有顶配车型配备了真皮座椅,这一点和中配两款车型无异。

入门版车型在配置上并不低,拥有倒车影像(无雷达),远程启动、自动大灯、外后视镜加热、一键启动等。另外,这款车使用塑料材质方向盘,舒适性差了一点,并且远近光大灯的光源也是卤素的。

CVT潮酷控220TURBO

推荐指数:五颗星

对于要颜值、要配置、还要上手容易的小伙伴而言,这款配置是最值的购买的。在入门车型的基础上,这款车的外观加入了17英寸轮毂,同时还配备了后驻车雷达,以及LED远近光大灯,颜值上更加分,售价加了9000元,增加的这些外观配置也是非常划算的。毕竟有时候外面改装换来的是无法通过验车的。

除此之外,还加入了定速巡航、方向盘换挡,不过唯一遗憾的是这个配置依然是塑料方向盘,只能后期自己包真皮,这个费用倒不贵,主要是该配置在外观上和顶配车型一样,能够节省1.4万元的价格,非常划算。

手动驾趣控 220TURBO

推荐指数:四颗星

如果喜欢手动,而又不甘于手动是低配的朋友,这款车真的适合,因为手动思域HATCBACK几乎和顶配车型配置一样,仅仅换装了手动变速器,只为圆追求手动挡的消费者的梦想。

这款车的配置也非常高,相比CVT超酷控车型而言,售价多了7000元,如果追求手动和高配,你会觉得这7000元花的比较值。

配置上,增加了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GPS导航、道路救援、原厂手机互联/映射、车联网、车内氛围灯、车内自动防炫目后视镜、温度分区等,相比较之下,这款车才是思域HATCBAK的灵魂车型。但是对于那些手动挡无感者而言,手动挡的油离配合才是最头疼的。

CVT劲擎控 220TURBO

推荐指数:三颗星

这款顶配车配置上和手动驾趣控的配置几乎一样,两款车的差别仅差在手动和自动上面的,但售价增加7000元,除了换来自动挡之外,新车的价格几乎和雅阁相差无几,这对于国内消费者而言,情怀面前,车越大越有面儿,落地18万多的两厢车,没有情怀支撑,很难让消费者掏钱。

配置方面几乎和手动一样,多了真皮座椅,同时加入了电动调节以及全速域自适应巡航,方便了高速驾驶的舒适性,但如果考虑长途出行,这个价钱还是购买雅阁划算,无论舒适性还是动力表现,都更上一层楼。

总结:

盼了这么久,思域HATCBACK终于进入国内了,并且保持着和思域Type-R高度相似的外观,省去了后期改装的费用,此次只有四款车型,均搭载177马力的1.5T发动机,除了入门版和顶配车型,中配两款车是值得推荐的,也是未来最走量的,毕竟这两款车无论是对于配置需求,还是手动乐趣的小伙伴,完全够用了。最后,还是希望大家文明玩车,毕竟好的汽车文化都是建立在完善的制度之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