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长安逸动等竞品最高优惠2.3万元 这四款10万内轿车绝对值得买

凭借较高的性价比优势,自主品牌在10万级家轿细分市场的布局也越来越完善,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例如吉利帝豪、长安逸动、吉利缤瑞以及荣威i5等车型在品质方面都经得起考验,而且还有一个共性,售价不高配置高,再加上销售终端不低的优惠幅度,值得推荐。

吉利帝豪

指导价:6.98-9.88万元

优惠幅度:1.5万元

毫无疑问,吉利帝豪是自主品牌销量最高的一款轿车,没有之一。帝豪定价不高,而且当前全系车型都有高达1.5万元现金优惠,店内还支持购车置换,置换补贴高达6000元,金融方面则支持24期0息供车方案,分期手续费2000元,新车只需7万元就能包牌落地,性价比不可谓不高。

外观设计方面,帝豪应用了吉利家族最新的回纹进气格栅设计,此外灯腔细节、保险杠镂空设计、鱼骨镀铬装饰都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车侧部分则用一根俯冲腰线营造年轻化的一面,而熏黑的尾灯组配合镀铬假排气设计,也带来了更好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帝豪的设计和做工都符合7-10万级国产车的水准,塑料件不少,但工艺不差,再加上方向盘、中控区域不少的镀铬装饰,内饰质感并不差。配置部分,新车提供7英寸液晶仪表盘和8英寸中控屏,时下流行的车联网、语音识别控制多媒体系统/导航/电话等实用功能都没有缺失。

帝豪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32mm、1789mm和1470mm,轴距为2650mm,紧凑型家轿定位,提供织物、皮质、仿皮/真皮混搭等多种座椅方案,后排座椅靠背也支持按比例放倒,空间表现处于同级平均水平。

动力方面,帝豪搭载的1.5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9马力,峰值扭矩为14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提供5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可选,动力规格不高,但燃油经济性不错,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8升。

长安逸动

指导价:7.29-10.39万元

优惠幅度:0.6万元

无可否认,长安逸动也是自主品牌轿车细分市场的老牌选手,主打高性价比,销售终端全系现金优惠6000元,7万多元有交易,再加上新车配置水平延续了自主品牌的越级优势,店内置换最高可以享受4000元置换补贴,还支持24期免息供车。

外观设计方面,逸动拥有一副更讨喜年轻消费者的造型,同时提供普通版和蓝鲸版两套外观设计,尤其是后者,造型更为激进,黑色网状进气格栅造型极具视觉冲击力,再加上动感的腰线,简洁耐看的车尾设计,营造了相当的年轻、运动的氛围。

内饰方面,逸动应用了三辐式平底真皮方向盘和环抱式中控台设计,并且应用了不少镀铬装饰,视觉效果可圈可点。配置方面则主要集中在双10.25英寸连屏上,支持车联网、语音识别控制功能。

逸动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30mm、1820mm和1505mm,轴距为2700mm,车身三围和轴距都处于同级中上水平,乘坐空间表现可圈可点,而且全系标配仿皮座椅,车厢质感和乘坐舒适性都值得肯定。

动力方面,逸动普通版本搭载1.6L发动机,蓝鲸版则搭载1.4T发动机,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8马力和158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61牛·米和260牛·米,传动方面,前者有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选,而后者则标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吉利缤瑞

指导价:7.58-11.08万元

优惠幅度:0.6-1万元

作为吉利汽车3.0时代的代表作之一,缤瑞是吉利在10万级家轿细分领域布局的全新紧凑型家轿,并且应用了不少吉利最新的研发技术成果,不管是设计还是配置都更容易满足年轻人的需求。目前新车销售终端最高优惠1万元,店内置换购车可以额外享受8000元置换补贴,金融方面支持24期免息供车,分期手续费为2000元。

外观设计方面,缤瑞应用了吉利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回纹进气格栅设计令人印象深刻,LED灯组造型犀利,眼神醒目,再加上平直的车身腰线和双边双出镀铬排气装饰,整车在运动氛围方面的营造可圈可点。

内饰方面,缤瑞搭载了三辐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中控台波浪造型吸取了帝豪的设计元素,配置部分提供7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中控屏,支持车联网、语音识别控制多媒体系统/导航/电话/天窗/空调以及OTA升级等新潮实用功能。

车身尺寸方面,缤瑞长宽高分别为4680mm、1785mm和1460mm,轴距为2670mm,标准的紧凑级家轿身材,空间表现处于同级均等水平,除了入门丐版之外,全系标配仿皮座椅,车厢质感和乘坐舒适性都可圈可点。

动力部分,缤瑞有1.0T三缸、1.4T四缸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33马力和141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05牛·米和23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前者匹配6挡手动或者6挡双离合变速箱,后者则标配可模拟8挡的CVT无级变速箱,主打燃油经济性,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升。

荣威i5

指导价:6.89-11.59万元

优惠幅度:2.3万元

作为一款入门级家轿,荣威i5的定位不高,入门售价低至7万元,更重要的是全系车型都有高达2.3万元的现金优惠,低配新车5万出头就能包牌落地。此外,店内置换还有4000元置换补贴,也支持36期免息供车,吸引力不可谓不大。

外观设计方面,荣威i5应用了荣威的家族式设计元素,前脸部分采用了多横幅镀铬进气格栅,灯组与格栅形成一体,中高配车型搭载LED远近光光源,贯穿车身前后的波浪式腰线一气呵成,配合双五辐式轮圈,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荣威i5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环抱式中控台设计,但只有顶配车型提供真皮包裹方向盘。配置部分,中高配车型搭载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0.1英寸内嵌式中控屏,支持CarPlay、语音识别控制多媒体系统、天窗和电话功能,而车联网和OTA升级则是顶配车型的专属。

车身尺寸方面,荣威i5长宽高分别为4601mm、1818mm和1489mm,轴距为2680mm,入门级紧凑型家轿身材,有织物和仿皮座椅可选,后排座椅靠背支持整体放倒,空间利用率中规中矩,满足家用不成问题。

动力方面,荣威i5提供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可选,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0马力和169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50牛·米和25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前者匹配5挡手动或者CVT无级变速箱,后者则标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小结:

自主品牌家轿向来定价都比较亲民,但意想不到的是销售终端还有不小的优惠幅度,例如吉利帝豪、长安逸动、吉利缤瑞以及荣威i5等热门车型最高优惠可达2.3万元,都堪称是售价不高配置高的典范,值得考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