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自动挡的车可以空挡推车吗?

自动挡的车子在市面上的保有量也是越来越多,也深受很多人的喜欢,自动挡车辆在使用的时候最大的优势就是不需要频繁的去换挡,可以用同一个挡位来满足不同的工况的使用需求,自动挡在结构上面,由前进挡,倒车挡,以及空挡,停车挡等挡位所组成,在使用自动挡车辆的时候,会面临一个问题就是突然熄火,那么就需要进行推车,作为自动挡的车,可以空挡推车吗?

作为自动挡的车在空挡的时候当然是可以推车的,根据空挡的作用来看,空挡顾名思义就是把发动机和变速箱之间的距离切断,从而实现变速箱的空转,而在空挡推车对于车辆是没有任何影响的,空挡推车因为车速相对于而言是非常慢的,当变速箱内部的液力变矩器是不会再运转的,其次由于断电以后进行空挡推车。

变速箱之间的挡位电磁阀是处于静止的状态,不产生任何的油压,同时变速箱内部的油液流动基本上都是不受任何的影响的,再者根据车辆的行车手册上的规定和标准来讲,也是允许自动挡的车子进行空挡推车的,而这样的推车一般在标准以内拖行就不会有问题。

总结:自动挡的车子是完全可以进行空挡推车的,根据变速箱内部挡位电磁阀以及变速箱的工作去进行分析,变速箱在空挡的时候,内部的核心机构等都是处于静止不工作的状态,自然也不会产生变速箱内部油液压力过高等情况,所以空挡推车无疑就相当于我们手动挡车子空挡一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