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脸变化明显 中期改款宝马X3路试谍照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中期改款宝马X3的路试谍照。从谍照上来看,新车主要在前脸和尾部进行了调整。据海外媒体预测,新车有望在2021年率先海外进行亮相。

前脸来看,新车头部披上了厚重的伪装,相比于现款车型来看,新车有望在保险杠、进气格栅以及前大灯造型上进行升级。另据海外媒体报道,新车不会采用如全新宝马4系造型夸张的前格栅设计。尾部来看,新车尾灯组也有望采用新的样式。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内饰有望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外媒预计新车或推出新的内饰装饰。此外,新车将采用宝马更全面的互联系统以及最新版本的iDrive系统。

动力方面,参考现款海外版车型。宝马X3提供三款汽油发动机以及两款柴油发动机可选,全新宝马X3 M40i车型将搭载一台3.0L六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6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500牛·米。此外,宝马还将提供搭载2.0T发动机的高低功率两个版本车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