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续航里程达510km 奇瑞全新纯电动SUV路试谍照

日前,网通社获得一组奇瑞全新电动SUV——蚂蚁路试谍照, 新车基于奇瑞新能源正向研发LFS纯电平台打造,并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造型前卫大胆。动力方面,奇瑞蚂蚁将提供两种不同功率的电动机,其电池容量为70千瓦时,续航里程可达510公里。

新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不同于在售的奇瑞新能源车型,该车融入了云峰、风、星辰等自然元素。封闭式格栅配合分体式头灯组,富有视觉冲击力。另外,蚂蚁车身侧面与尾部加入多条动感的棱线勾勒出富有肌肉感的车身,整体带有一丝轿跑SUV的韵味。

新车尾部还配备了贯穿式尾灯,下方设有“CHERY”标识。此外,蚂蚁装备了20英寸轮圈,且内部呈现“Y”字形样式。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0*1,910*1,655毫米,轴距达到了2,805毫米。

蚂蚁内饰采用环抱式布局,加入黑、棕双拼配色,提升车内质感。中控双12.3英寸连屏引人注目,配合新样式的电子挡杆,增强内饰科技感。另外,新车座椅采用真皮包裹,并采用打孔工艺处理。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来看,新车将提供最大功率120千瓦和130千瓦两种不同功率的电动机,其电池容量为70千瓦时,续航里程可达510公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