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威马EX6 Plus六座版将8月12日开启预售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威马EX6 Plus 6座版将于8月12日在官方微信开启预售。据悉,威马EX6 Plus 6座版采用2+2+2座椅布局,带来更加灵活多变的空间。威马EX6 Plus是一款纯电动中型SUV,并将搭载配备有第二代热管理技术的动力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可达408km。

威马EX6 Plus六座版将8月12日开启预售

作为新增车型,威马EX6 Plus 6座版与现款车型在外观方面保持一致,前脸传承家族化DNA设计元素,封闭式前格栅造型配合承托式前车标饰板,极具品牌辨识度,连同视觉冲击力更强的外扩式前保设计,使前部造型愈显大气风范。

威马EX6 Plus六座版将8月12日开启预售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来自博格华纳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60kW(218马力),最大扭矩为315Nm。在电池方面,新车搭载由宁德时代NCM811电芯,首发创始人版的电池容量为69kWh,威马EX6 Plus 400轻享版的电池容量为54kWh,NEDC续航里程为408km。充电时间方面,新车快充模式下电量从30%到80%仅用30min,慢充模式下9h可将车辆充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相关阅读威马EX6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