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每3年或6万公里更换一次汽车防冻液?是时候爱护你的汽车啦!

汽车保养的目的是保持汽车整洁,安全驾驶,消除隐患,防止故障,减缓劣化过程,延长汽车的使用寿命;在正常行驶过程中,这些机油必须参与工作,否则会发生机油流失,汽车内的机油、液体和水会定期变质,对汽车造成很大损害。

五油四滤和三水在汽车保养中的意义

你知道五油,四滤和三水在汽车保养中指的是什么吗,比如五油三水,五油,四滤和三水?五油:机油、变速箱油(齿轮油)、制动液、转向油和汽油;三水:防冻剂、玻璃水和电池水;事实上,四滤很容易理解,它指的是汽车上的滤芯,即空气滤芯、机油滤芯、汽油滤芯和空调的滤芯。

建议每3年或60000公里更换一次汽车防冻液

制造商基本上建议每3年或60000公里更换一次汽车防冻液和发动机的变速箱油,建议每2年或40000公里更换一次刹车油,建议换油里程和换油周期一般每5000-10000公里更换一次,里程数较少的汽车每6个月更换一次;刹车油的时间周期:2年里程周期:40000公里。

新车都使用电动汽油泵杆和电子油量传感器

汽车里程周期为40000公里(主要基于时间),刹车油的更换周期为两年4万公里;更换时,用换油器排出汽车旧油,取出并清洗齿轮箱底部的磁铁和滤网,然后注入新油,注意不要让油表再次加油;新汽车都使用电动汽油泵杆和电子油量传感器,所以要注意把它浸泡在汽油中散热;此外,汽车机油的量过低,也可能影响排气系统的氧传感器。

发动机一次性不可拆卸的纸质滤清器

这些零件不便宜,所以不要超出底线加油,机油滤清器过滤汽车发动机润滑油中的杂质,每次更换的机油;目前,大多数汽车发动机都装有一次性不可拆卸的纸质滤清器汽油滤清器,汽车进口滤芯的维护周期一般为10000公里。

大多数的汽车发动机都配有一次性不可拆卸的纸质汽油滤清器,在汽车行驶15000至20000公里时也可以更换一次玻璃水:你可以在它消失的任何时候加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iaolongsh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