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央视四大名嘴、汽车大咖合体带货东风日产,购车优惠享不停!

8月8日,第一季“美好购车节”央视直播专场即将来袭!届时,东风日产与央视四位“名嘴”朱广权、尼格买提、陈伟鸿、龙洋超强合体,为大家现场“种草”,开启八月美好购车节的狂欢盛宴!

8月1日,东风日产率先携手主持人赵爽,汽车大咖玩车女神联合直播,揭秘你知道的和不知道的汽车知识,期间更有海量红包优惠券随意抢,拉开8月火爆购车的序幕。

2020款奇骏

第七代天籁

8月8日晚,更有东风日产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张继辉先生做客直播间,与小尼、伟鸿一起,全面讲解第七代天籁和2020款奇骏各自的特色,干货满满!无论你是看外形设计的颜值党,还是注重驾驶体验的性能党,总能在这场直播中选到好车。

除此之外,张总还为直播间的观众们准备了超值优惠,不仅有价值一万元的秒杀券,还会为大家送上天籁和奇骏的原厂车模礼品,多重福利,数量有限,8月8日晚8点,一起跟着央视名嘴,感受技术日产,人车生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