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天销量15000台,订单破5万,宏光MINI EV举办主题派对

8月12日,五菱品牌在上海举办“宏光?MINI DAY-大人们的小乐园”主题派对,宣布宏光MINI EV自7月24日成都车展上市以来,20天销量突破15000辆,已成为全球上市后最快销量破万的小型新能源车型。

代步车 宏光MINI EV

外形内饰方面,宏光MINI EV的车身高强度钢比例达到57%以上,外形硬朗强韧。车身迷你小巧,利于穿梭、方便停车。同时,宏光MINI EV3设置了4座,空间多变实用,提升了日常使用的便利性。

配置方面,宏光MINI EV支持使用家用220V三插电源充电,每公里花费约为5分钱,能够实现低成本出行。全系标配ABS防抱死系统、EBD制动力分配、胎压监测和倒车雷达等功能,能够提升用车安全。

价格方面,宏光MINI EV售价区间为2.88万-3.88万元,在同级产品中较为实惠。

五菱与YOHO合作 百家体验店将落成

活动中,五菱品牌与YOHO! 达成潮流化、年轻化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在销售平台、产品开发等层面进行深度合作:宏光MINI EV将在YOHO!电商平台进行销售,YOHO!平台上的热销产品也将成为五菱的周边商品进行销售。

本次活动上,五菱品牌还宣布,未来100天将在全国100个城市布局100家五菱新能源体验店,绝大部分体验店选址设在市中心人流高区域,方面年轻人在休闲逛街时体验看车、试车服务。

据悉,未来五菱新能源渠道及宏光MINI EV还将走出国门,拓展国际市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ohaozho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