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升级亮点颇多 实拍2021款东风风行T5

东风风行T5可谓是东风汽车在紧凑型SUV市场上的拳头产品了,2018年9月上市的它,作为东风风行3.0时代的首款产品,其外观内饰设计都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力,再配合上不错的性价比优势,很快便占据了属于它的市场。面对这样一款认可度不错的产品,适时更新产品可以很好地保持其竞争力,2019年的年度改款以及如今的2021款都是类似的目的。而在2021款车型上,我们看到了对产品细节的更多优化和升级,这是我们非常欢迎的事情。

实拍车型为2021款东风风行T5自动尊贵型,为家族次顶配车型。

如果仅就实拍的自动尊贵型来对比新老款,除了前风挡玻璃上增加的单目摄像头和尾部的镀铬饰条之外,其余则毫无区别。不过此次2021款车型的推出,在外观方面升级改动最大的当属自动豪华型,增加的后排私密玻璃和升级到18英寸的大轮毂,使得整车效果提升得很明显。而从风行T5的整体设计来看,依然以年轻化为主,回旋镖式的LED日间行车灯、双色车身、贯穿式尾灯,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它,想找到些时尚元素都是轻轻松松的事情。关于大灯光源的配备,即便是顶配车型依然是卤素大灯,没有因为车辆定位的缘故而有任何提高,此环节倒是可以有一定的提升空间。

内饰部分的变化要比外观多了不少,如果只看仪表台部分的话,那新老款车型确实差异不大,除了仪表台上部的软性材质从之前的红色换成了如今的黑色之外,其余变化都相当细微。但是当目光转向中央扶手和排挡区域之后,会发现变化相当明显,重新设计的它更加趋于人性化设计,调整了USB接口位置、换了全新的排挡杆、按键布局调整、增加杯架、储物格,之前略显沉闷的设计思路去掉后,如今的它更具实用性了。12英寸多媒体系统在功能方面有着明显提升,车载微信是当下非常前卫的配置,方向盘上还配备有微信专属按键。关于首发消息,采用语音交互完成,收发的消息都会以语音形式呈现。如果是文字消息则会通过系统转换成语音消息播报,包括图片消息或者是红包消息则不会显示,以保障行车安全。此外,系统还提供了腾讯视频和在线音乐、有声新闻之类的软件。操作流畅度和系统布局都做的不错,考虑到车辆价位,甚至可以说是高分表现了。

动力总成与2020款相比没有变化,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5速手动变速箱相搭配,而1.5T发动机则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配合,参数方面也是主流水平表现。

2021款东风风行T5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有着幅度不大的改动,主要的变化是在配置方面的升级。这其中更多的是针对于入门版车型和中配车型的提升,如此做法目的也很简单,就是要提升性价比,更加丰富的标配涵盖了更多舒适性配置,对于用户的使用来说更加惬意。

厂家已然在产品方面做了许多努力,8月18日再有一个竞争力不错的价格,那会促使2021款风行T5的销量提升,同时也会带动品牌影响力的提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iaolongsh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