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主推最低配车型 荣威R ER6购车手册来了

荣威R ER6作为荣威新能源换标后的首款新能源轿车,此次新车带着诚意而来,新车一共三个配置,售价16.28-20.08万元,对于一台新能源轿车而言,这样的售价并不便宜,毕竟这个售价能够购买一台合资中高级轿车了,所以我们本着对新能源车的定位来推荐,首推最低配车型,也就是售价16.28万元的智行版。

主推最低配车型 荣威R ER6购车手册来了

三款车的均采用了69.9kWh的电池组 ,NEDC工况下续航可到620公里,并且新车支持快充,从零到80%只需要0.5小时,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新车搭载最大功率135kw的电机,峰值扭矩280N·m,百公里加速8.3秒,基本和普通家用轿车性能差不多,驾驶感受也更接接近燃油车表现。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4/1835/1493mm,轴距2715mm,在紧凑型轿车中处于中上游水准。
2020款 620km 智行版
推荐指数:四颗星
作为20万元以内为数 不多续航能够达到600公里以上的新能源汽车,荣威R ER6确实非常值得购买的,那么最低配车型会不会不够用呢?首先,关于续航方面无需担心,因为此次上市的三款车型续航均为620公里版本,也就是即便这款最低配车型,在续航能力上和中高配两款车型一致。

主推最低配车型 荣威R ER6购车手册来了

外观方面,最低配车型和中高配车型没有任何差异,三款车型都是标配了215/50 R17的轮胎,轮毂样式也一 样。除此之外,即便最低配车型,也配备了矩阵式LED大灯,和中高配车型保持一致,这也就意味着这款车和中高配两款车在外观上没有任何差别。

主推最低配车型 荣威R ER6购车手册来了

配置方面,新车拥有后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基础配置并不低。该配置也是三款车唯一配备7英寸液晶仪表的,中高配车型采用12.3英寸液晶仪表,作为家用代步车,7英寸液晶仪表也能够满足日常使用需求,14.3英寸的中控屏幕全系标配。另外,新车还拥有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所以,这款即便最低配车型,在视觉上和高配车型没有任何差别。
该配置还拥有自动大灯,全车多层隔音玻璃,自动空调,空气过滤等均为标配,如果把这款车定位为城市代步车,最低配车型完全足够了,相比高配车型节省了接近4万元。
2020款 620km 智享版
推荐指数:三颗星
这款 配置时最不值得推荐的,售价17.58万元,比最低配高了1.3万元,换来了前/后头部气囊,360度全景影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内置行车记录仪,主驾 驶腿部支撑和前排座椅加热,语言控制天窗和AR增强实景导航 ,外后视镜电动折叠,锁车自动折叠以及全车玻璃一键升降。

主推最低配车型 荣威R ER6购车手册来了

这些配置看似1.3万元换来还是比较划算的,但真正较为实用的除了多了两个气囊之外,似乎其它配置噱头更是大于实用性。对于电动车而言,增加越多的电子元件,就会加大电池电量的消耗,即便拥有620公里的续航表现,这个配置对于经济为主的家庭而言,没必要多花费1.3万元升级这个版本。

主推最低配车型 荣威R ER6购车手册来了

除了液晶仪表盘和最低配车型有所差异,其他地方,这款车和最低配没有太大差异,多花费的这些费用如果用在最低配车型的充电上,能够使用多大几年,考虑到新能源汽车,更应该以实用为核心的标准。
2020款620km智尊版
推荐指数:三颗星
和中配车型一样,这款车售价已经超过了20万,作为一台紧凑型新能源轿车,突破20万的售价还是比较有勇气的,好在新车在续航方面有所突破。改款车型比中配车型贵了2.5万元,那么又换来什么呢?

主推最低配车型 荣威R ER6购车手册来了

增加了一系列主动 安全配置,包括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等,倒车侧方预警系统 。除此之外,还拥有自适应巡航,前排手机无线充电,主驾驶座椅记忆,面部识别,自适应远近光大灯,后视镜 记忆,雨量感应式雨刷。

主推最低配车型 荣威R ER6购车手册来了

多花费的2.5万元主要集中在安全配置方面,不过考虑突破20万元的售价,确实很难接受,毕竟对于大部分消费者购买新能源汽车的诉求并不是一味的追求配置,而是随着政策导向的指引,购买新能源轿车,解决出行需求,基本上都是刚需,所以对于主打家用的新能源轿车,消费者更多的关注点是新车能够带来不错的驾驶感受,同时续航能够尽可能的不缩水。
总结:新车全系续航达到620公里,作为一台新能源轿车确实值得称赞,但考虑到是新能源身份,这款车在家庭的位置更多的是刚需或者代步出行,所以消费者关注的点并不是配置有多高,科技方面有多大噱头,恰恰这款车能够打动卡消费者的地方就是620公里续航表现,这在同级别同价位中处于第一梯队。16.28万购买一台续航足够大,空间足够宽敞,同时动力还不错的新能源轿车,还是非常划算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iaolongsh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