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捷途X90信息曝光,打造“影院级大SUV”,第三季度上市

据悉,奇瑞捷途旗下全新一代捷途X90将在第三季度正式推出市场,进一步丰富家族产品矩阵。

现款捷途X90于2019年1月上市,售价为7.99-14.29万元。2020年上半年,捷途X90累积销量达到万辆,位居中国品牌中大型SUV细分市场第二位。

捷途X90定位大六座中型SUV,主打大空间和高性价比,搭载奇瑞第三代ACTECO 1.6TGDI发动机,满足家庭旅行和消费升级的需求。

全新一代捷途X90将延续“徽城翘楚”家族设计理念,在保留原有产品特色的基础上,对其外观、内饰等全面进阶,为用户带来更极致地智能舒适用车体验。全新一代捷途X90主要的变化在于,将主打“影院级大SUV”,让用户在体验舒适大空间的基础上更进一步的升华视觉和听觉的感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haohaozhou]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