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PREFACE曝外观新图 预期9月底发布年内上市

近日,吉利PREFACE发布外观官图。新车95%还原了2019年上海车展亮相的概念车设计,同时打造全新的“时空变奏”造型设计理念。据悉,新车将于9月底正式发布,并于年内上市。

前脸来看,PREFACE将采用全新的盾型“扩散宇宙回想”前格栅,内置镀铬亮条纵向竖格栅。从前标传到外圈,带来充满韵律和张力的横向拓宽视觉效果。

日行灯采用三段式脉冲造型,与前格栅两端相连,呈递进状向外延展,提升了PREFACE的辨识度和科技感。

侧面来看,新车前脸的“扩散宇宙回想”延伸至侧面车身轮廓线,构成“slingshot”回旋设计,以后视镜为原点,围绕侧车窗轮廓扩展并延伸至A柱,近似弹弓射击回旋的轨迹,积蓄着进击的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785*1869*1469mm,轴距为2800mm,前后配重比接近50:50。

车尾来看,PREFACE的翼展海平面车尾通过一条细长的高光水平镀铬饰条,向两边延伸横向贯穿尾部,塑造出尾部宽阔的轮廓。LED尾灯呈渐变状向外渐进,尽显灵动之美。

动力方面,吉利PREFACE将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2.0TD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190马力),峰值扭矩300Nm。这款发动机已经在沃尔沃S60、沃S90、领克03等多款车型上使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sissikong]

热门搜索: